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家居日报(12.23):土巴兔携手六大品牌启动公益项目“助家计划”等

    家居日报(12.23):土巴兔携手六大品牌启动公益项目“助家计划”等

    2021-12-23 15:49:37 建材网
    家居日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日报(12.23):土巴兔携手六大品牌启动公益项目“助家计划”等

    今日头条

    土巴兔携手六大品牌启动公益项目“助家计划”

    12月21日,由产业互联网平台土巴兔主办的“数实融合 产业共创”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深圳举行。大会现场,土巴兔携手金貂阻燃电线、东方雨虹、城家管道、蒙娜丽莎、三棵树、富轩门窗6家企业代表共同开启公益项目“助家计划”。

    据了解,“助家计划”包括但不限于对老破小旧宅的整装、局改、家居家电配置等进行免费改造。该项目旨在联合家装产业链合作伙伴为社会弱势群体改善家庭居住环境,带动家装产业合作伙伴共同履行社会责任,为国家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今日看点

    “探索有光”皇朝定制整家生活方式发布会圆满举行

    12月22日,皇朝定制探索有光-整家生活方式发布会在2021成都定制展上盛大举行。

    1.jpg

    会上,皇朝定制整家生活方式正式发布。皇朝定制整家生活方式是基于5大品类升级,融合进阶成为“六大整家生活文化×六种不同个性人群×***整家生活方式图鉴”,旨在为消费者定制一种宜室宜居的整家生活方式。

    此举同时,这也标志着皇朝定制正式从空间定制迈入整家定制,再添品牌增长新动能。

    中国定制·成品·整装趋势峰会在成都定制家居展举行

    12月21日,突维2021——中国定制·成品·整装趋势峰会在成都定制家居展举行,全国的定制家居产业菁英齐聚一堂,深剖行业现象与趋势,挖掘产业新风口,深入探讨定制、成品、整装三者的融合发展之路。

    此次峰会上还举行了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阳台定制分会的成立仪式。

    居然之家:2021年同城站线上商品成交增长2159%

    居然之家12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打造了以同城站为核心、以淘宝直播为前端营销抓手、赋能本地经销商、最终转化线上消费者到线下实体店的线上线下融合的消费闭环,能实现消费者线上购物线下送货的需求及服务体验。

    2021年同城站引导成交金额同比增长219%,线上商品成交增长2159%,居然之家数字化转型战略收到显著效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417878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