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土巴兔携手六大品牌启动公益项目“助家计划”

    土巴兔携手六大品牌启动公益项目“助家计划”

    2021-12-24 09:02: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鸵鸟呆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土巴兔携手六大品牌启动公益项目“助家计划”

    12月21日,由产业互联网平台土巴兔主办的“数实融合 产业共创”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深圳正式举行。此次大会由三棵树冠名,大自然地板联合主办,华为、东方雨虹、东鹏瓷砖、蒙娜丽莎瓷砖、哈奇智能、金貂线缆、城家管道等特别赞助支持。

    土巴兔携手六大品牌启动公益项目“助家计划”_1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次大会在国家《“十四五”规划》政策背景下,邀请经济与家居家装领域的大咖,共同探讨泛家居行业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12月21日,由产业互联网平台土巴兔主办的“数实融合 产业共创”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深圳正式举行。此次大会由三棵树冠名,大自然地板联合主办,华为、东方雨虹、东鹏瓷砖、蒙娜丽莎瓷砖、哈奇智能、金貂线缆、城家管道等特别赞助支持。本次大会在国家“十四五”规划政策背景下,邀请经济与家居家装领域的大咖,共同探讨泛家居行业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

    大会现场,土巴兔公益项目“助家计划”正式启动。金貂阻燃电线、东方雨虹、城家管道、蒙娜丽莎、三棵树、富轩门窗6家企业代表与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一起上台,以土巴兔公益联盟代表身份共同启动“助家计划”公益项目。

    据了解,“助家计划”是土巴兔于2021年推出的爱心改造行动,旨在联合家装产业链合作伙伴为社会弱势群体改善家庭居住环境,带动家装产业合作伙伴共同履行社会责任,为国家共同富裕贡献力量。“助家计划”包括但不限于对老破小旧宅的整装、局改、家居家电配置等进行免费改造。此前,土巴兔已在深圳、佛山、汕头、郴州等地为弱势人群提供免费旧房改造服务,极大改善了他们的居住环境。

    活动现场,土巴兔还以视频的形式呈现了过去的改造案例。通过系列案例的展示,土巴兔希望能与各方专业力量一道,积极探索更好的公益形式,创造更多社会价值。据介绍,不同以往,此次土巴兔将把“助家计划”打造成为一项长期的公司级公益项目,将持续帮扶有需要的弱势群体旧房改造。2022年,土巴兔将携手更多产业链合作伙伴,持续为弱势群体打造更舒适的居住环境,让温暖和爱走进千家万户。

    土巴兔携手六大品牌启动公益项目“助家计划”_2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417878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