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惠达卫浴与名匠整装达成2022年战略合作

    惠达卫浴与名匠整装达成2022年战略合作

    2021-12-24 08:56:46 建材网
    陶卫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惠达卫浴与名匠整装达成2022年战略合作

    2021年12月21日,惠达卫浴总部举行了惠达&名匠整装2022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名匠整装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曦、名匠整装集团产品总监王静、名匠整装集团品牌企划总监罗遥,以及惠达执行总裁殷慷、惠达卫浴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韩宝财、惠达卫浴家装渠道总监沈健、惠达卫浴湖南运营中心总经理韩殿顺、副总经理张园春等领导共同出席,双方就2022年项目开展情况达成了合作。

    惠达卫浴与名匠整装达成2022年战略合作_1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强强联手,共创辉煌

    强强联合,在消费市场实现共赢。对惠达卫浴来讲,通过与名匠整装的战略合作,能够更好的服务市场,更好的实现创新驱动。对于名匠整装,能够获得惠达最新的产品、技术等研发成果的加持。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名匠整装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曦表示,惠达整装领域有着先天的优势,并且已经与国内众多优秀整装公司达成了长久合作、名匠整装也凭借着深耕多年的经验,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本次战略签约将赋予双方倍增的动力、实现共赢。他说:“名匠对惠达的整体实力非常认可,并对双方促成持续的、深入的合作抱有足够的信心。”

    惠达卫浴与名匠整装达成2022年战略合作_2

    名匠整装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曦(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惠达执行总裁殷慷也表示通过签约2022年战略合作,双方迈出了强强联合的新篇章。他说:“惠达卫浴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把握时代发展脉搏,让名匠与惠达共创价值,为消费者打造美好卫浴空间,使之成为整装领域的合作典范。”他强调,整装正在重塑家居产业格局,是机遇也是挑战,如果建材企业错失趋势,很可能在新格局下被淘汰,本次惠达与名匠整装签署的战略协议,既是双方合作的新方向,也是惠达深入整装市场的新渠道和新机遇。

    惠达卫浴与名匠整装达成2022年战略合作_3

    惠达执行总裁殷慷(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参观交流,体验智慧

    12月22日,在惠达卫浴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韩宝财的陪同下,名匠装饰一行参观了惠达总部展厅、惠达博物馆等区域,并进行了2022年度新品选样。其中,智能马桶和智能浴室柜为核心的‘智能双擎’颇受关注,新的“智能双擎”产品战略为惠达与名匠整装的合作准备了充足的**。随后,双方就核心技术及发展规划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李曦对惠达的智能研发实力表示肯定,并就企业发展、整装市场前景等给予了宝贵的意见。

    惠达卫浴与名匠整装达成2022年战略合作_4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惠达卫浴与名匠整装达成2022年战略合作_5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惠达卫浴与名匠整装达成2022年战略合作_6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惠达卫浴与名匠整装达成2022年战略合作_7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为让名匠整装一行领导更加了解惠达的生产能力、工艺技术流程和品控等信息,在惠达卫浴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韩宝财的带领下,来到惠达总部4号生产线。正如惠达执行总裁殷慷所说,惠达作为卫浴行业国产品牌的引领者,近年来不断加速品牌升级,已拥有全国化的渠道建设、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多样化的产品布局,在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的制造水平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总部4号线和重庆5G数智化工厂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制造工厂。

    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惠达在家装领域已经与国内众多优秀装饰公司达成了长久合作。未来,惠达与将与名匠整装共同深耕细作,依托陶瓷卫浴领域的领先地位,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让卫浴空间内的每次停留都是享受。

    (文章来源:陶卫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417878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