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喜尔康获两项智能卫浴大奖

    喜尔康获两项智能卫浴大奖

    2021-12-23 11:41: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魁梧和小鸭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喜尔康获两项智能卫浴大奖

    12月20日,卫浴行业知名媒体厨卫资讯、陶卫网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在佛山召开,浙江喜尔康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重磅出席。凭借在智能卫浴领域的优异表现,在“智净杯”颁奖盛典中,喜尔康智能家居被授予“十大智能卫浴品牌”、“智能卫浴科技创新奖”。

    喜尔康获两项智能卫浴大奖_1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喜尔康智能家居是中国智能卫浴领域的佼佼者,智能卫浴产品年产能达160万套,智能马桶单品跻身全球前三。德国、日本等国际卫浴品牌到喜尔康卫浴均对其生产、技术给予高度评价。德国一家工厂看到喜尔康的生产线后表示,喜尔康工业4.0智能制造技术比德国企业还要先进。

    喜尔康获两项智能卫浴大奖_2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经过30年的发展,它从先进的精密电子制造拓展至智能卫浴、智能家居、智能交互等多个领域,为家用、商用、教育多个场景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在2020年全球出现疫情后,喜尔康依托30载精密电子制造沉淀,10年智能家居技术储备,快速投入大量研发力量,推出五大场景智能系统:互动视频体系、防疫卫生间、智能客厅、智能卧室、智能入户,让消费者体验到智能技术给生活带来新的便利。

    喜尔康获两项智能卫浴大奖_3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在5G技术广泛运用的新时代,喜尔康正在大力布局智能家居的商用和家用两大领域,为家居和企业智能化升级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努力将喜尔康打造成为智能家居龙头品牌。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317876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