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2021怡口净水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2021怡口净水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2021-12-23 09:48:14 建材网
    怡口净水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怡口净水

    怡口净水

    公司名称:昆山怡口净水系统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2021怡口净水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12月20日-21日,“群策群丽,服务共赢”——2021怡口(中国)经销商大会在海南三亚圆满落幕!

    怡口中国管理团队携公司全体同仁与全国各地百位优秀的经销商及分销商伙伴们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回顾分享了2021年取得的成绩;群策群力,共商怡口中国业务未来发展,希望在全新战略格局的带领下,以创新融合的发展思维及专注专业的心态共同开启怡口未来新篇章,携手实现怡口中国稳步共赢的目标。

    “对怡口中国2021年在中国管理团队的领导下及所有合作伙伴们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卓越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认可。2022年,希望所有怡口人通过自我驱动和不断学习来积极打开市场需求,推动业务发展;以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携手所有伙伴们专业精耕,再创佳绩。”

    ——Marmon Water水处理事业部

    20日早上9点,大会在一位特殊嘉宾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不同以往,今年的经销商大会邀请到了Marmon Water水处理事业部全球总裁——Bill Contaxis先生。他通过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在场所有与会嘉宾带来了一次“别具一格”的会议开场。

    在开场致辞中,Bill先生对怡口在中国管理团队的领导下及所有合作伙伴们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卓越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同时,也表达了对怡口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市场未来持续性发展的憧憬和期许。而正直、正气的文化和价值观同样也是支撑企业得以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内部力量。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Marmon Water水处理事业部全球总裁Bill Contaxis先生

    Bill先生希望所有怡口人在2022年通过自我驱动和不断学习来积极打开市场需求,推动业务发展;同时不忘用感恩的心态回馈中国千万用户,以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携手所有伙伴们专业精耕,再创佳绩!

    共荣共进,服务共赢

    “通过先进的专有软化和净化技术,怡口净水改善了万千家庭的生活品质。凭借无与伦比的经销商业务模式和覆盖全国的销售及服务网络,我们用定制解决方案和服务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

    ——怡口中国副总裁及总经理:周守文

    随后,怡口中国副总裁及总经理周守文先生对怡口中国业务战略进行了分享。他表示,“2021年依旧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回首过去,怡口作为全屋净水行业的头部品牌,我们始终坚持以品牌带动增长的战略方向,在疫情常态化的时代背景下,仍然取得了业绩的稳步增长。”

    今日取得的成绩得益于过往的精心布局——2019年率行业之先提出“全屋净水四步曲”及“家居式沉浸体验的VI3.0”等革新理念;2021年持续开发空白县域级市场的渠道下沉战略应势而生,以及坚持全平台多元化的品牌内容营销策略。

    同样,周守文先生也表达了对所有怡口中国经销商伙伴的感恩之心,他强调怡口品牌的发展离不开全国经销商和分销商的通力合作,怡口的业绩增长也离不开每一位与怡口携手并进的伙伴。他们在怡口“卓越的品牌服务商”全新思维驱动下,积极转变传统观念,从产品销售向品牌营销转变,不断拓展当地业务,以品牌带动销售的意识,不断提升自我,以品牌赢得客户信赖,以服务实现口碑优化。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怡口中国副总裁及总经理周守文先生

    基于对整个净水市场的洞察及未来业务的思考,周守文先生认为如何专注于怡口的专业领域,以品牌牢牢占领消费者的心智,如何在产品创新与研发上符合市场趋势的同时,满足消费者差异化需求是值得全体怡口人思考的战略命题。

    为了赋能所有合作伙伴,真正实现共荣共赢,未来的怡口会从整个后台运营、产品研发、营销策略和服务升级四大板块提供全面的保障与支持。在智能化、家电化和可视化的市场趋势下,保持专注净水领域、优化业务模式、发挥怡口人超强执行力的战略定力,与经销商精诚合作,共同推动怡口的长足发展。

    如Bill先生在开场致辞中所表达的,周守文先生同样认为品牌发展离不开企业内部的文化支持。他坚信在怡口中国文化——感恩(Gratitude)、家庭(Family)、勤勉(Hard-working)、合作(Collaboration)的滋养下,全体怡口人必定会实现自我成长和品牌共赢的目标。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经销商合作伙伴的群策群力,周守文先生也鼓励大家能为品牌共同出谋划策,共谋怡口未来业务的持续增长。

    随后,来自怡口中国不同职能部门的代表们也针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简单回顾,并分享了2022年及未来的策略和规划。

    群策群力,擘画未来

    “下沉县域市场持续开拓,门店升级和KA渠道拓展齐发力,未来将从多维度打造怡口差异化竞争优势,持续赋能经销商。”

    ——怡口中国销售副总裁:唐得勇

    怡口中国销售副总裁唐得勇先生分享了怡口净水2021年在零售、工程和电商渠道的业绩达成情况。2021年怡口共拓展了近200个有潜力的目标空白县域市场,并对101家终端门店进行了VI3.0的升级,并入驻了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京东五星电器、山姆会员等多家知名家居连锁卖场。

    此外,唐得勇先生还对经销商服务、品宣投入及培训赋能等方面进行了复盘。面对中国净水市场竞争的加剧,怡口将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增强售前、售中、售后等全过程的体验,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从产品、渠道、价格、服务和门店打造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持续为合作伙伴赋能,帮助每一位合作伙伴升级为卓越的品牌服务商。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怡口中国销售副总裁唐得勇先生

    “专注技术研发,完成产品外观升级,让产品‘好用好看’,开发更多精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科技前沿产品,实现净水产品‘智能化、家电化和可视化’。”

    ——怡口中国高级研发技术总监:薛飞

    产品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命脉,产品的研发离不开高精尖技术人才。怡口中国高级研发技术总监薛飞先生讲述了怡口中国研发团队的发展历程,并与大家分享了未来新产品的研发方向。

    针对当代个性化消费者的需求及未来业务增长的需要,怡口将在新品类、新技术上有更多的探索,依靠技术赋能、外观升级,让产品“优雅大气,可靠好用”。同时,基于对市场趋势的洞察,利用AI人工智能和IOT物联网技术加强产品的功能性,为用户打造更加智能且可视化的立体全屋净水系统,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而在外观设计上,怡口联手世界知名设计公司——埃森哲,充分考虑产品外观与家装设计的融合性,让产品更符合现代家居风格,确保从产品研发的前端融入品牌的高端属性,打造兼美观和功能于一体的全新系列产品。

    此外,产品研发部门还将加强与科研机构和知名高校的合作,同时集合怡口净水全球研发中心的前沿科技,合作研发出更适合国人的全屋净水全系列产品。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怡口中国高级研发技术总监薛飞先生

    “围绕「全屋净水四步曲」理念和「全芯进口,自然甜净」的优质化口感,持续巩固怡口高端国际化、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产品差异化的品牌形象,通过升级门店形象、优化道具等措施助力销售增长。”

    ——怡口中国高级市场总监:李嘉嘉

    怡口中国高级市场总监李嘉嘉先生对中国净水市场趋势及怡口中国2022-2023市场战略进行了分享。2021年净水市场整体回暖,作为怡口核心优势的全屋净水品类表现突出,零售额提升近四成,各大品牌加速全屋净水布局。

    通过与第三方市场监测,怡口牢牢抓住了核心城市建材市场的中高端消费者,全屋净水零售额持续保持第一的地位。对于未来市场策略,李嘉嘉先生指出,在以巩固高端品牌调性的大前提下,通过整合营销让线上内容线下活动持续为品牌发声,不断通过传播“全屋净水四步曲”牢牢占领消费者心智,突出怡口在末端净水产品上的口感优势。

    他表示,怡口净水不仅需要巩固品牌调性,还需要与经销商共创内容,升级渠道形象,不断扩大品牌在市场上的影响力。未来,怡口净水将通过精准营销,直接触达更多目标客群;同时,通过客户关怀中心的打造,将尊享服务前置,通过圈层效应提高老客户忠诚度,以服务创造口碑。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怡口中国高级市场总监李嘉嘉先生

    “把握市场需求,深入一线学习,加强沟通效率,从品牌营销、发展、建设和标准化统一着手,帮助经销商伙伴全面升级,实现怡口经销商生意的持续增长。”

    ——怡口中国传统零售渠道销售总监:孙长山

    怡口中国传统零售渠道销售总监孙长山先生的分享为所有到场的经销商伙伴明确了方向和要求。经销商需要有品牌带动销量的意识,通过标准化运营、严格的执行力以及持续投入的定力,全方位提升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

    未来,怡口将与经销商共同投入,在全国高端小区进行广告投放,共同打造品牌。针对渠道下沉空白市场的开发目标,孙长山先生指出,销售团队需要发挥“铁脚板”精神,新商需要长期投入组建团队,怡口会对新商进行全方位赋能,协助经销商一起找到适合当地的运营打法。携手前行的经销商伙伴们,最终占领品牌发展新高地!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怡口中国传统零售渠道销售总监孙长山先生

    “巩固与各大知名地产商合作,为其提供更优质、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净水产品,为经销商伙伴创造更多利益价值。”

    ——怡口中国工程渠道高级销售总监:庄国伟

    怡口中国工程渠道高级销售总监庄国伟先生针对中国房地产现状及面临的新挑战,对怡口中国工程及商业渠道策略进行了分享。从2012年开始至今,怡口已经与融创、万科、碧桂园、绿城等中国知名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中国知名房地产开发商的共同选择。面对新的挑战,怡口将会提供更优质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并加大与优质开发商的战略合作,为经销商创造更多的利益价值。

    未来,怡口净水将通过案例宣传、系统培训、品牌推广及零部件国产化,打造更多高端、卓越的商用合作案例。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怡口中国工程渠道高级销售总监庄国伟先生

    “未来将以更高标准要求售后团队,积极推行「6S」服务理念标准,加强经销商管理规范,完善培训支持,持续提升用户满意度。”

    ——怡口中国客户关怀中心总监:包擎旗

    服务只是起点,满意没有终点。怡口中国客户关怀中心总监包擎旗先生对怡口中国过去一年的售后服务工作亮点进行了复盘,在怡口售后服务团队及经销商当地的售后服务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客户对怡口售后服务的满意度实现了显著的提升。

    2022年,怡口净水将把售后服务提升至品牌战略高度,对售后服务团队的服务水平提出更高的要求,积极推行“6S”服务理念标准,以精细化的运营和高效率的回应,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树立全屋净水行业服务发展的标杆。同时通过有深度的培训不断赋能前端每一位销售人员,并规划更多增值服务和用户营销活动,共同将怡口净水打造为有口碑的品牌。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怡口中国客户关怀中心总监包擎旗先生

    “基于经销商和客户使用需求,丰富升级CRM系统功能,为品牌提供专业的用户信息化管理系统,提高服务效率。”

    ——怡口中国高级IT经理:杨俊豪

    怡口中国高级IT经理杨俊豪先生对怡口净水CRM系统进行了介绍。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初,怡口净水就搭建了CRM系统,经过多年的应用,客户和经销商合作伙伴对CRM系统提出了新的功能要求。大会现场,杨俊豪先生对CRM系统的升级及具体功能作了详细说明,这些新的功能将为怡口提供更专业的客户信息化管理,提高服务效率,赋能经销商,助力经销商更好地经营。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怡口中国高级IT经理杨俊豪先生

    “未来将实现部分零件国产化,提升供应链反应能力,保证产品质量和交付的时效性。”

    ——怡口中国运营总监:俞意红

    怡口中国运营总监俞意红先生则对怡口净水的供应链运营作了简要介绍。2021年,在全球疫情及自然灾害等种种不利因素的影响下,怡口净水的供应链遭遇了持续挑战,在此情况下,怡口中国管理层团队积极应对,随时调整计划,有效应对由于市场供给不稳定带来的不良影响,从而让我们的供应链变得更灵活,更强大,更自主,更好地服务于前端销售。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怡口中国运营总监俞意红先生

    20日下午,大会也邀请了两位优秀经销商代表进行了分享。来自大连凯普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刘刚先生,与大家分享了18年来和怡口的故事,并就目前中国净水市场新形势下,面对新的挑战如何实现新的突破做了案例分享。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大连凯普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刘刚先生

    作为2019年新加入的经销商代表,广西怡口(南宁市孟颖泽商贸有限公司)胡德猛先生则对他们团队的出色成绩进行了回顾,并从市场布局、团队建设和品宣策略等方面探讨了如何成为创新、与时代同行的品牌服务商。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广西怡口(南宁市孟颖泽商贸有限公司)胡德猛先生

    怡口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全国各地经销商的信任与支持,每位与怡口一起携手同行、共克时艰的合作伙伴,都被铭记于心。晚宴上,怡口为2021年度的优秀伙伴们进行了表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从优秀个人到团队,全场掌声不断。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交流分享,携手共赢

    21日上午为优秀经销商专场分享,山西璞隆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李志伟先生、山东费县分销商陈伟先生、 湖南郴州邓先德先生、北京奋朗商贸有限公司王坤先生 、湖南湘潭分销商戴薇女士、安徽滁州分销商王勇先生以及上海瀚溢实业有限公司王情女士、张红女士、张鹏先生和大家分享了2021年的经验总结及2022年的规划,各位经销商合作伙伴也对自己和公司有了更多的要求和期待,同时也表达了不忘初心,继续与怡口携手共赢的信心和决心。

    百桨同心齐弄潮,劈波斩浪铸荣光。回首过去,怡口中国凭借深远的战略布局、创新的产品开发、渠道的持续深耕以及年轻化的营销策略等,实现了企业业绩的持续增长。展望未来,怡口净水将继续稳扎稳打,细心打磨产品,集中力量提升品牌影响力,持续关注用户需求。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丰富的售后服务和培训支持,协助经销商赋能用户,让怡口净水焕发出更强的生命力,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安心健康的水生活。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怡口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怡口净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317874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