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欧派木门 X 戴昆新作预告|以设计美学赋能健康系列新品

    欧派木门 X 戴昆新作预告|以设计美学赋能健康系列新品

    2021-12-23 09:42:02 建材网
    欧派木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木门 X 戴昆新作预告|以设计美学赋能健康系列新品

    打破常规,造就审美重生,2021江山欧派首度携手著名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戴昆,以现代主义建筑思潮重新定义空间,推出重磅系列新品“欧派木门戴昆设计系列”,发掘当代生活更多可能性。

    设计大师戴昆一直以来不断追求自我革命,突破创新,以出色的作品颠覆设计美学态度,引领并推动了城市居住生活方式变化潮流。

    本次与江山欧派的合作新品“欧派木门戴昆设计系列新品”以“解构·重塑·拼接·层叠”为创作主题,“食物、美学、健康”为设计灵感,通过对平面的打散重构,以低纯度的中性后退色巧妙搭配室内空间场景,为人与空间的关系赋予全新视角,以独特的形式展现艺术审美情感,达到实用性和艺术性的统一。

    图片

    (图片来源:欧派木门全屋定制,侵删)

    欧派x戴昆新品设计概念海报

    这次的联合新品也是江山欧派与戴昆在健康木门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历经近11个月的深入推敲与精心打磨,围绕江山欧派“打造健康家居产品”的产品设计研发初心,就新品的材质、色系、拼合方式等进行全方位的沟通,最终呈现出颇具代表意义的门墙一体化产品。

    在与江山欧派合作之前,戴昆专注家居领域的设计,荣获多项设计大奖,先后设计了多个系列的门类、橱窗作品,深受消费者喜欢。此次与江山欧派的合作对于戴昆老师来说也是一次新的突破,以“健康、环保”为切入点,聚焦都市青年精英人群,从大米、奶油、玫瑰等天然食材之中提取自然色彩,并打破目前市场上原有的单一材质搭配,配以背漆玻璃、金属型材建等全新材质融入门墙一体化产品中,在设计加持的基础上兼具健康属性,为现代都市青年打造健康理想家园。

    图片

    (图片来源:欧派木门全屋定制,侵删)

    欧派x戴昆产品空间展示

    江山欧派作为国内木门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多年来一直深耕于健康木门领域,并依托自有的研发团队先后攻克了多项健康木门生产、技术难题,在原材料的选择上以甲醛释放量、VOC含量为硬性测量指标,使用水性漆、环保生态膜等健康材料,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家居产品。同时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时刻把握市场最新流行趋势,凭借强大的新品设计研发能力,每年推出多款新品。

    此次设计大师戴昆从色彩、材质、设计层面与江山欧派携手共同打造健康家居新品,改变了目前单一的门墙产品设计。更多关于戴昆老师设计的新品内容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预定线上发布会席位,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欧派木门全屋定制,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317874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