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万众瞩目|希箭卫浴HOROW宣布完成首轮融资

    万众瞩目|希箭卫浴HOROW宣布完成首轮融资

    2021-12-22 08:31:43 建材网
    希箭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众瞩目|希箭卫浴HOROW宣布完成首轮融资

    业界领先的智能马桶品牌和全球居家解决方案提供商希箭卫浴HOROW宣布完成首轮千万级战略融资,投资方为长沙天心区首支政府产业投资基金——天心玖玥基金。本轮融资完成后,希箭将完善产品布局、品牌建设和渠道开发,加速进军智能家居市场。

    万众瞩目|希箭卫浴HOROW宣布完成首轮融资_1

    12月21日,希箭卫浴·玖玥泉基金战略合作融资发布会在大汉金桥华美达酒店盛大召开。啟赋资本董事长傅哲宽先生、玖玥泉基金董事长彭立中先生以及卫浴行业嘉宾和媒体朋友等莅临现场。

    万众瞩目|希箭卫浴HOROW宣布完成首轮融资_2

    会上希箭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谢忠称:在疫情影响和当前经济下行态势下,希箭能逆势获得首轮融资,赢得各个领域的投资人和专业人士的持续支持与认可,我们十分荣幸。今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潜力经销商的鼎力加盟,让我们更有信心成为智能卫浴行业的引领者。

    万众瞩目|希箭卫浴HOROW宣布完成首轮融资_3

    希箭卫浴“HOROW”隶属于湖南希箭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马桶为主导,以“新零售”为主要销售模式的卫浴互联网公司。同时也是2022北京**会赛事场馆卫浴品牌供应商。

    品牌自2013年成立至今,荣获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智能坐便器优选品牌、“沸腾杯”质量金奖、智能坐便器金奖等多项殊荣以及多项产品发明专利,并在线上强势占据爆款智能马桶累评数榜首位置。

    万众瞩目|希箭卫浴HOROW宣布完成首轮融资_4

    作为互联网卫浴第一品牌,希箭同步发力线下新零售。为解决传统经销商没客户、库存大、风险高、服务少四大痛点,希箭自2019年开始,已经陆续在全国各地建立500余家实体体验店,贯彻落地公司“新零售”模式的战略发展方针,为经销商提供大客流、0库存、0风险和全服务的新零售特色服务。

    万众瞩目|希箭卫浴HOROW宣布完成首轮融资_5

    在发布会当天举行的“头等舱战略合伙人招募计划”招商会上,江西省模范经销商孔总,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合作伙伴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和创业心得,她表示卫浴电商,尤其是智能马桶高速增长,国货崛起是关键。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和消费能力的提升,以及智能技术在家居生活中的应用普及,智能马桶的应用也逐渐扩展到个体家庭。根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仅2020年上半年,智能马桶一体机的零售量为30.1万台,同比增长13.5%。从长远来看,无论从国内倡导提升消费者的生活质量,还是国内通过创新升级来拉动内需,智能马桶都符合目前发展的大趋势。因此,她认为创业者需要紧跟市场风口,财富的路上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本次融资再次力证了希箭作为智能马桶领跑者的硬核实力,让我们更有信心成为智能卫浴行业的引领者,同时为新零售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未来,希箭将励志奋斗不断前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拥抱数字化,拓展新零售模式,多唯发力,全面布局。为市场带来更多便捷和智慧产品,让人们的生活空间更加舒适。

    (图文来源:希箭卫浴HOROW官方提供,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217869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