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怡口纯E系列末端直饮机荣获中关村“GG100”奖

    怡口纯E系列末端直饮机荣获中关村“GG100”奖

    2021-12-21 10:42:31 建材网
    怡口净水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怡口净水

    怡口净水

    公司名称:昆山怡口净水系统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怡口纯E系列末端直饮机荣获中关村“GG100”奖

    近日,由ZOL联合行业协会举办的“2021年度GG100(Good Gear 100)”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怡口净水纯E系列新品ERO226-3凭借高品质的硬件配置和人性化的性能体验,成为首批GG100获奖产品。

    怡口纯E系列ERO226-3获奖理由:

    3+1级滤芯,打造清甜口感

    纯E系列新品ERO226-3末端直饮机,采用3+1级滤芯层层精滤:第一级聚丙烯压缩活性炭复合滤芯,初步过滤水中泥沙、铁锈等大颗粒杂质,对下级滤芯起到稳定保护作用;位于中间的RO膜滤芯,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可有效去除水中铅、砷等重金属、挥发性有机物及其他有害物质,还原水的本质;后置全芯进口的高品质KX压缩活性炭滤芯,压缩椰壳活性炭含量达到普通CTO的两倍以上,能够有效吸附水中余氯产物和异色异味,改善口感。

    怡口纯E系列末端直饮机荣获中关村“GG100”奖_1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的炭棒,怡口所选取的KX压缩活性炭棒是首个通过北美EPA(P231)环境保护署批准的除菌净化产品,具有99.99%减少细菌、病毒和胞囊的过滤效果。因其采用了优质的自然椰壳作为原材料,颗粒均匀,密度更高,与水的接触面积更大,过滤效果也更好,所以改善饮水口感效果也更明显。

    怡口纯E系列末端直饮机荣获中关村“GG100”奖_2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怡口纯E系列末端直饮机荣获中关村“GG100”奖_3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怡口纯E系列末端直饮机荣获中关村“GG100”奖_4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用其滤出的纯水泡茶,茶汤清澄透亮,香气高扬;没有异味和水垢引起的锈油,烹饪时让各种食材与香料完美融合,使得菜品滋味更鲜美;喂养宠物,也可有效避免宠物因饮水问题导致的各种肠胃疾病、寄生虫病和各类结石病产生。

    大流量制水,体验用水高效

    水效,就是利用水资源的效率,净水行业内通常用“废水比”来表示。国内首个关于净水机水效的强制性国家标准《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中规定:反渗透净水机的水效等级应划分为1-5级,等级最高的1级水效净水产水率应当大于等于60%。怡口纯E系列新品ERO226-3净水产水率高达65%,高于新国标一级水效,相当于2杯纯净水才会产生1杯废水,这也意味着怡口的这款产品更节能环保。

    怡口纯E系列末端直饮机荣获中关村“GG100”奖_5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与此同时,怡口纯E系列新品ERO226-3只需6s即可接满1杯200ml的水,大流量制水,即滤即饮,即使是家庭饮用、洗菜煮饭等多人用水也毫无压力,轻松满足消费者各种家庭饮水用水需求。

    手机互联,感受智能化掌控

    怡口纯E系列新品ERO226-3采用全新升级的物联网技术,只需通过手机小程序就可以全面查看产品状态和使用情况。无论是当前水温、设备用水量统计、每日用水量走势、滤芯寿命显示及处理水量等产品信息一览无余,更可通过小程序一键开启RO膜手动冲洗开关,智能操控,用水安心无忧,使用更加便捷。同时外置滤芯寿命显示及提醒功能,方便及时更换,给家人提供更新鲜的品质好水。

    怡口纯E系列末端直饮机荣获中关村“GG100”奖_6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关于ZOL年度科技产品大奖:

    中关村在线(ZOL)作为中国科技第一门户网站,致力于推动科技产业发展,助力科技企业成长,帮助消费者甄选优质科技产品。“Good Gear 100”作为ZOL年度最高奖项,其评选出的年度优秀科技产品,由资深评审团专家们从创新价值、应用价值、行业价值三个维度给出价值评分,且均经过亲身体验或测试,奖项结果被广泛认可。

    荣获“GG100(Good Gear 100)”奖项,既标志着怡口纯E系列ERO226-3成为了年度净水器市场中的标杆产品,也代表此款产品收获了业界与终端市场的双重认可。对于怡口品牌而言是一种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鞭策,它所承载的不单单是怡口实现自我发展的愿景,更重要的是对消费者、对行业、对社会的责任。

    怡口纯E系列末端直饮机荣获中关村“GG100”奖_7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荣誉的获得不仅得益于怡口品牌始终专注用户需求,解决消费者痛点的追求,还源于怡口扎实耕耘净水领域的品牌态度与“专注且专业”的工匠精神。未来,怡口净水将会继续从用户体验本身出发,不断倾听消费者需求,迭代新型科技,强化产品性能,一步一个脚印向前,心系用户,为净水市场贡献更多创新技术好产品,为更多家庭带去至高水准的健康生活!

    (文章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怡口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怡口净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117866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