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骊住集团陶江获评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

    骊住集团陶江获评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

    2021-12-20 10:39:01 建材网
    美标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标卫浴

    美标卫浴

    公司名称:美标(中 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骊住集团陶江获评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

    2021《财富》MPW女性峰会于上海举办,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入选《财富》“2021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应邀出席峰会并上台领奖。

    今年的峰会主题为“跨越边界,改变未来”,旨在充满变革与挑战的当下,为女性企业领导者搭建跨界对话平台,激发优质观点和声音,共商企业未来。

    骊住集团陶江获评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_1

    (图片来源:美标卫浴公众号,侵删)

    “MPW”不仅是《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也是中国最杰出的领导力社区之一。这份始于2010年的榜单,旨在呈现中国商界女性领导者的智慧、勇气、坚持与信心。据悉,今年的榜单包括两个部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以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未来榜。前者是大企业的女性领导者,后者是中国商界崛起的新一代女性企业家、管理者和意见领袖。

    骊住集团陶江获评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_2

    (图片来源:美标卫浴公众号,侵删)

    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受邀参加 2021《财富》MPW 女性峰会

    今年,峰会以挑战与变革为背景,继续鼓励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身上,看见她们展现的女性力量。峰会分为圆桌讨论、颁奖典礼、分享会等多个环节,与会嘉宾就女性影响力、消除大环境下偏见与障碍、构建企业未来等话题做出了精彩发言。

    骊住集团陶江获评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_3

    (图片来源:美标卫浴公众号,侵删)

    颁奖典礼环节,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凭借“2021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登台领奖。

    骊住集团陶江获评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_4

    (图片来源:美标卫浴公众号,侵删)

    获评《财富》“2021 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杰出领导者合影留念

    就此次获奖,陶江坦言:“在女性气质的背后,更重要的是坚持、努力打破边界,设立更高目标。”自2012年加入高仪中国以来,陶江女士先后担任全国销售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及全球大客户亚太区副总裁。2019年3月,陶江女士被任命为德国高仪、日本伊奈、骊住厨房及整体卫浴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在她的带领下,团队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在扩大市场份额的同时不断创造销售佳绩。2019年10月,陶江升任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负责管理大中华区德国高仪、美国美标、日本伊奈、骊住厨房和整体卫浴等品牌业务,致力于通过加速品牌协同和创新,来突出发展优势业务,推动业绩的长期稳健增长。2020年,骊住集团荣获《哈佛商业周刊》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摘得中国管理实践的至高荣誉。2021年4月,陶江女士升任骊住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

    “跨越边界,改变未来”,从个人到集团,陶江女士引领骊住集团实现多项突破,迈向更广阔的发展蓝图。成立十年来,骊住集团通过先进技术、创新产品、多元化设计理念和服务,赋能卫浴与家装行业的蓬勃发展。与此同时,对于中国“智造”浪潮下,家居卫浴市场迎来发展新增点,陶江女士表示:“我非常看好中国当下的经济环境和家装市场。作为家居生活产业的领先企业,骊住会继续发挥集团多品牌的技术创新优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体验。”

    在不断提升自身创新能力的同时,骊住集团也在通过实际行动,逐步实现数字化转型与商业转型,致力于从传统的“产品”供应商转型为“产品+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近年来,骊住设立了融合旗下四大品牌的骊住体验中心,借助VR、3D展示等新技术,为消费者带来身临其境的卫浴空间体验。2020年,骊住更推出“24小时美「骊」焕新”服务,通过提供一体化定制安装服务,满足消费者对高质生活与服务体验的双重追求。

    转型进程中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机遇,但对企业来说,也会迎来冲击和挑战。针对峰会提出的创新方法论、增长新范式等议题,陶江女士近年来与集团积极探索,秉持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创新驱动,通过多品牌、多品类齐头并进的战略,精心塑造丰富的产品矩阵,持续推出创新的前沿科技。在前不久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骊住集团就全面展示“碳中和”、“大健康”、“低能耗”与“节水”四大领域的创新技术和卫浴家装解决方案,深刻诠释骊住集团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与愿景。这些努力,不仅响应了“美丽中国”与“可持续发展”的号召,更诠释了骊住集团为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的决心。

    充满挑战的年代,打破定义与界限,也催生激动人心的变革。正如此前陶江女士在接受专访时讲到:“很多时候,是我们自己给自己设限了。”将来,她还会带着她独特的女性领导力,适应本土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大环境,加快集团协同和创新、打造多元差异的品牌矩阵、提高公司长期业务发展。

    (文章来源:美标卫浴公众号,侵删)

    我对美标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017862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