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又一水暖卫浴企业新建项目开工!

    又一水暖卫浴企业新建项目开工!

    2021-12-18 09:23: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方台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又一水暖卫浴企业新建项目开工!

    12月15日上午,位于址山镇的广东斯帝罗兰有限公司新工厂奠基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址山镇在落实“拿地即动工”举措上“跑”出址山新速度,为企业开工建设按下“快进键”。

    又一水暖卫浴企业新建项目开工!_1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鹤山市副市长李海权、址山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广东斯帝罗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鹤山市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会长,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广东斯帝罗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献良表示,本次新建项目计划总投资9500万元,主要生产五金卫浴产品。公司紧抓“中欧合作”机遇,不断转型升级,加大欧洲市场营销力度,销量力争达到年均增长50%。

    又一水暖卫浴企业新建项目开工!_2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广东斯帝罗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马献良

    对于新厂房建设,我们企业有“五年规划”:力争三年后年产值达到2.5亿元,五年后年产值达到5亿元。

    又一水暖卫浴企业新建项目开工!_3

    领导嘉宾共同挥动金锹,为项目奠基培土(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址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潇林致辞,他希望斯帝罗兰公司要以项目动工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成并投产达效。址山镇委、镇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优质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优质服务。

    又一水暖卫浴企业新建项目开工!_4

    广东斯帝罗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效果图(址山镇供图)(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广东斯帝罗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建项目实现了当日拿土地、当日拿规划证、当日拿施工许可证,是址山镇今年第一家“拿地即动工”的成功典范。新建项目从开始谋划、准入、到最终落地花了短短半年时间。址山镇针对这个项目实施全链条保姆式招商服务,帮助新用地项目企业节约时间成本,提高项目建设效率,提供址山优质服务,跑出“址山加速度”,探索发展新模式。

    又一水暖卫浴企业新建项目开工!_5

    航拍址山镇亚洲厨卫城(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址山镇以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建设为主抓手,立足址山水暖卫浴五金产业产品畅销欧洲的基础,围绕“专精特新”全力打造具有欧洲元素、彰显欧洲特色、汇集欧洲企业的五金制品产业基地。持续创新招商工作思路,拓宽招商引资领域,完成了计划总投资15.09亿元的12个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不断开创址山经济发展新局面。

    又一水暖卫浴企业新建项目开工!_6

    址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许潇林(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下一步,址山镇将深入贯彻鹤山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欧合作”理念,开展全链条产业招商,做大做强址山镇实体经济。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817859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