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朗斯家居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朗斯家居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2021-12-18 08:47: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成就的心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朗斯家居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据证监会网站近日消息,证监会决定终止对中山朗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朗斯家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审查。

    朗斯家居终止深交所主板IPO_1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朗斯家居的主营业务为淋浴房、浴室柜等定制卫浴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本次发行前,公司股东向伟昌持有公司2660.00万股,持股比例为69.88%,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股东向伟昌、赵蓉为夫妻关系,其中向伟昌持有公司2660.00万股,持股比例为69.88%;赵蓉持有公司950.00万股,持股比例为24.96%,向伟昌和赵蓉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今年7月4日,中山朗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朗斯家居”)发布招股说明书,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朗斯家居原拟在深交所主板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1270.00万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 25%。公司拟募集资金5.13亿元,分别用于中山朗斯生产基地智能化升级技术改造项目、江苏朗斯邳州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朗斯家居终止深交所主板IPO_2

    朗斯家居招股书(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历史回顾

    朗斯家居的前身为朗斯卫浴,于2006年3月由向斌昌、卢升高出资设立。此后,朗斯家居经历股东变化,最终由向伟昌“掌权”。

    2009年5月,卢升高将其持有10%股权转让予向伟昌,向伟昌同时新增150万元注册资,彼时向伟昌出资比例为77.50%。

    此后,向伟昌通过增资扩股、增资入股、对价换股、内部转让的方式,逐步将权利收拢。2011年,向伟昌的持股比例达到96%。

    2019年1月,向伟昌将其持有公司1%股权(对应38.00万元出资额)转让予欣荣合伙,转。同年4月,向伟昌又将其持有公司25%股权(对应950.00万元出资额)转让予赵蓉。

    至此,朗斯家居上市前的股权阵容雏形便建立了起来。2019年9月,朗斯卫浴新增“家居用品”,并更名为中山朗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向伟昌和赵蓉由此也开始铺垫上市之路。(卫浴头条网)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817859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