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建筑陶瓷、卫生洁具行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发布

    建筑陶瓷、卫生洁具行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发布

    2021-12-18 08:17: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衬衫害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建筑陶瓷、卫生洁具行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发布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陶瓷人大会暨2021中国陶瓷品牌大会”在佛山举行。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会议以“淘汰赛时代,谁将胜出”为主题,共议“能耗双控”“双碳时代”及房地产新周期背景下建筑陶瓷、卫生洁具行业的发展。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作了题为《“十三五”行业发展总体回顾》的主旨发言,分享了一系列“十三五”期间行业发展的关键数据。会上,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编写的《建筑陶瓷、卫生洁具行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及国家相关政策文件汇编》正式发布。

    宫卫对“十四五”行业工作重点提出5条建议:根据“双碳”要求,布局陶瓷行业“终端设备电气化”技术路径,逐步发展陶瓷电烧窑应用技术及装备;完善行业创新体系,推进“中国创造”,加快机器人在行业中的应用步伐,提高智能制造水平;以先进标准为引领,提质上档,推动产品质量分级评价,提升国产品的美誉度,打造中国品牌;继续推进原材料的标准化、集约化和商品化示范工作,推进完善产业配套服务链;以“建筑工业化”“绿色制造”“形成国内大环为主”,持续推动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817858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