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法国仅剩6家卫生陶瓷厂

    法国仅剩6家卫生陶瓷厂

    2021-12-17 11:28:41 建材网
    厨卫资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法国仅剩6家卫生陶瓷厂

    在法国,卫生陶瓷工厂已屈指可数,规模也很小,且是由跨国卫浴公司或法国中小企业经营。

    12月9日,由法国中型企业Kramer公司成立的新子公司 Jurassienne de Céramique Fran?aise正式揭幕,该公司为接管前科勒Jacob Delafon工厂,以保留法国为数不多的卫生陶瓷工厂。

    实际上,在法国仅剩六家工厂在运营。分散在 Limoges 、Bischwiller 、Dampari、Valence d'Agen和 Desvres等靠近边境线的区域,属于不同实力的工业集团。分别为唯宝公司、杜拉维特公司、La Jurassienne de Céramique Fran?aise、France Design Céramique、Porcelaine de Paris、吉博力公司旗下。

    法国仅剩6家卫生陶瓷厂_1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尽管这些工厂都属于中小型的工厂,针对法国市场或其他欧洲市场,年产量也只有120万件至150万件之间,每家工厂提供了300-400个就业岗位,然而也为去工业化的法国保留了为数不多的,生产水槽、淋浴盘、马桶、面盆等卫生陶瓷专业人才和宝贵的技术。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717857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