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今日看点丨四川已有6家陶企加推建筑装饰岩板

    今日看点丨四川已有6家陶企加推建筑装饰岩板

    2021-12-17 11:22: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着急就月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今日看点丨四川已有6家陶企加推建筑装饰岩板

    从2019年到2020年的两年时间内,国内新增大板岩板生产线狂飙突进。

    据公开数据统计,2019年国内具备生产大规格(1200×2400及以上规格)岩板的生产线有20余条,到2020年已经超过80条。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初步统计,截止2021年11月底国内具备生产大规格(1200×2400及以上规格)岩板的生产线有96条。

    但是,现在国内具备生产大小岩板能力的生产线(包括技改生产线在内),已经超过200条。

    四川产区内具备大小岩板生产能力的企业有:夹江广乐建陶集团、建辉陶瓷、盛世东方陶瓷、简优陶瓷、建翔陶瓷、华兴陶瓷、珠峰陶瓷、峨眉山金陶、丹棱四方瓷业@仁寿凯丰陶瓷等,生产线接近20条。

    进入2021年下半年,国内新增岩板生产线数量开始急剧减少。初步统计,从今年7月到11月国内新增岩板仅为4条,广东新明珠、欧神诺、协进各1条、河北领标1条。

    从今年下半年点火的4条岩板生产线看,除了领标新建的1条3mm纤薄岩板以外,新明珠、欧神诺、协进的岩板生产线设计都具有多功能性,既可以生产1200×2400及以上规格大岩板,也可以生产750×1500等规格小岩板。欧神诺生产甚至可以生产800×800等常规全抛釉类产品。

    据悉,今年越拉越多的陶瓷企业将建筑装饰岩板作为传统经销商渠道(包括石材商)的拳头性产品。

    据初步统计,现在四川约有6家陶瓷企业将750×1500、600×1200等规格小岩板作为经销商渠道的主打高端产品。

    另外,川渝两地部分大型经销商(批发商),也开始或计划贴牌生产。

    有资深业内人士分析,2022年建筑装饰岩板有大概率将会成为行业又一“爆款”。

    (文章来源:陶商资讯,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717857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