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圣戈班出售英国DHS、理想卫浴等卫浴分销品牌及业务

    圣戈班出售英国DHS、理想卫浴等卫浴分销品牌及业务

    2021-12-17 10:54: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板凳幸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戈班出售英国DHS、理想卫浴等卫浴分销品牌及业务

    圣戈班在其官网披露了其资产重组动态,宣布已将其剩余四个英国暖通卫浴品牌中的三个出售给英国最大的供暖及管道器材批发商、传统建材市场主要供应商——英国沃斯利集团(Wolseley UK,以下简称沃斯利集团),即 Neville Lumb、DHS 和 Bassetts品牌及业务。出售将于2022年初完成。

    至于第四家也是英国最后一家的理想卫浴 Ideal Bathroom,该集团还与沃斯利集团进行了独家谈判。理想卫浴 Ideal Bathroom专门从事管道、供暖和卫生洁具产品的分销。这四个品牌总共拥有 485 名员工和 25 家门店,2020 年的营业额约为 1.3 亿欧元。

    圣戈班出售英国DHS、理想卫浴等卫浴分销品牌及业务_1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圣戈班表示此次出售是圣戈班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创建面向高增长市场的重点业务组合,利用专业知识为全球打造更美好的家园,并帮助我们实现成为轻型和可持续建筑领域领导者的愿景。

    刚刚出售法国家装公司 Lapeyre SAS 的圣戈班也已经退出了在西班牙 (Sanigrif) 和荷兰 (Galvano) 的暖通卫浴分销市场。

    目前圣戈班仅剩波兰(Tadmar )、北欧国家和波罗的海国家(Dahl)、瑞士(Sanitas Trœsch)和法国(Cedeo)等市场暖通卫浴分销公司还在正常运行。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717857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