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临沂市召开木业板材无醛化升级推进会

    临沂市召开木业板材无醛化升级推进会

    2021-12-17 10:07:41 建材网
    中国木业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临沂市召开木业板材无醛化升级推进会

    12月15日上午,临沂市与万华生态战略合作签约暨全市木业板材无醛化升级推进会召开。****王安德出席并讲话。

    王安德指出,临沂市与万华生态战略合作签约,既是贯彻“碳达峰、碳中和”政策要求的创新实践,也是加快我市木业转型的关键之举,必将带动木业企业“装备提升、技术提档、生产提效、产品提质、转型提速”,助推木业向“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品牌化”转型。市委、市政府将秉承“替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为投资者服务”理念,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做到“有求必应、无需不扰”,真正让企业满意;有关县区要主动靠上工作,实行专班帮包,提供全过程、高效率、全方位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t01caeb25faaf82b124.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王安德强调,当前,临沂木业转型正处在撑杆一跃、破茧成蝶的关键时期,总的方向是:无醛是底线、高端作引领,技术是支撑、业态作保证,园区化布局、链条式发展。要认清形势、加快转型,增强危机意识,抢抓窗口期;要抓住重点、突破关键,聚焦浸渍纸环节,坚持无醛化方向,着力打造无醛浸渍纸行业标杆;要更新设备、改进工艺,以与万华公司的合作为契机,引导鼓励本土企业加快无醛化改造,以技术装备更新带动木业转型升级;要入园经营、集聚发展,集中打造一批无醛专业园区、无醛家居小镇,建设全国**的无醛胶合板产业基地。

    王安德要求,要招大引强、延伸链条,前端向无醛胶生产拓展,中端向无醛化高档板材制造迈进,后端向绿色高端家居智造延伸,加快“无醛胶生产、板材制造、全屋定制”全产业链协同发展;要打造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企业重点培育知名品牌,党委政府重点打造区域品牌,在全国叫响“无醛胶合板产业基地”品牌,再创“板材之都”辉煌;要坚持“龙头带动、中等抱团、小微众创”技术路线,上大不挤小、联小促进大,让小微企业在升级中有一席之地,让大、中、小企业在转型中各得其所,努力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转型。

    会上,市政府与万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临沂城投集团与万华签订产业发展基金合作协议,王安德与万华禾香生态科技公司总经理兼万华禾香板业公司董事长于文杰共同为“临沂绿色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揭牌。

    (文章来源:木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717856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