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东鹏整装卫浴获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四项大奖!

    东鹏整装卫浴获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四项大奖!

    2021-12-17 09:46:58 建材网
    东鹏整装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鹏整装卫浴

    东鹏整装卫浴

    公司名称:佛山市东鹏整装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东鹏整装卫浴获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四项大奖!

    12月15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指导,居然之家、卫浴资讯、造易、腾讯家居|贝壳联合举办的2021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暨“星品牌·新未来” 卫浴行业跨年盛典在广东佛山隆重召开。东鹏整装卫浴总经理石进平受邀出席,与行业大咖、专家学者汇聚一堂,聚焦卫浴行业新风向,共商产业发展新趋势,助力中国卫浴高质量发展。

    东鹏整装卫浴获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四项大奖!_1

    (图片来源:东鹏整装卫浴公众号,侵删)

    峰会上,东鹏整装卫浴总经理石进平受邀参与了《坚持品牌引领 创享美好家居生活》主题论坛。国家“十四五”规划中指出的战略机遇期,中央扩大内需、消费升级等种种有力举措为家居品牌带来了全新契机。石进平总经理表示,在大变局时代,东鹏整装卫浴将坚守创新驱动战略,聚焦品牌创新、科技创新、产品创新三大核心,从用户需求出发推出更多人性化、智能化的健康产品,逐步实现从单一产品到智能卫浴场景,再到卫浴空间的转变,解决中国家庭的实际需求,通过产品和服务力的提升赢得更多用户的认可,推进中国家居品牌高质量发展。

    东鹏整装卫浴获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四项大奖!_2

    (图片来源:东鹏整装卫浴公众号,侵删)

    东鹏整装卫浴总经理石进平

    作为峰会中的重要一环,“星品牌·新未来”卫浴行业跨年盛典备受瞩目。东鹏整装卫浴以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一举斩获“年度影响力品牌”、“年度家居温馨服务品牌”、“2021产品创新金奖”、“年度技术领先奖”四项大奖!

    东鹏整装卫浴获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四项大奖!_3

    (图片来源:东鹏整装卫浴公众号,侵删)

     年度影响力品牌 

    2021年,东鹏整装卫浴坚定不移地践行品牌大健康战略,在品牌活动、产品创新等方面与时俱进,以高质量的发展丰富品牌内涵,再创行业新高度。

    东鹏整装卫浴获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四项大奖!_4

    (图片来源:东鹏整装卫浴公众号,侵删)

    东鹏整装卫浴荣膺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

    5月,东鹏以行业赞助品牌身份,合作腾讯S级综艺《五十公里桃花坞》,借助IP势能触达年轻消费群体,通过卫浴产品的应用打造了集合科技、人文、艺术于一体的卫浴场景;同期,东鹏携健康系列新品亮相上海厨卫展,发力装配式,打造整装赋能的“未来社区”,成功举办“整装见未来—东鹏整装卫浴装配式战略升级发布会”,联合同济大学,助力卫浴适老化家居环境的改造建设。

    10月,东鹏携手CIAA(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共建卫浴行业抗菌标准,创新性发布东鹏系列抗菌标志产品,在行业中树立品牌“抗菌引领者”的专家形象。聚合品牌力量,提升品牌价值,东鹏整装卫浴将秉承匠心,为中国家居品牌发展树立榜样力量。

    东鹏整装卫浴获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四项大奖!_5

    (图片来源:东鹏整装卫浴公众号,侵删)

     年度家居温馨服务品牌 

    成立以来,东鹏秉承着“用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在提升产品实力的同时,不断优化、升级服务体系,以不断提高用户家居体验为己任,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舒心的服务体验。

    东鹏整装卫浴获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四项大奖!_6

    (图片来源:东鹏整装卫浴公众号,侵删)

    9月,东鹏整装卫浴服务体系全新进阶,推出智能马桶“5年包换”服务政策,践行三大服务承诺,为用户提供真正无忧的售后服务。此次荣获2021“年度家居温馨服务品牌”大奖,充分彰显了东鹏整装卫浴的品牌担当和品质服务。

    东鹏整装卫浴获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四项大奖!_7

    (图片来源:东鹏整装卫浴公众号,侵删)

     产品创新金奖 

    以产品赢得市场,东鹏整装卫浴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产品研发高度聚焦“健康”、“抗菌”、“舒适”,以强大的产品力推动品牌高速发展,以创新的产品为消费者开启美好生活。

    东鹏整装卫浴获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四项大奖!_8

    (图片来源:东鹏整装卫浴公众号,侵删)

    2021年,东鹏整装卫浴创新推出一系列健康产品,其中囊括银坐系列智能坐便器、铂颜系列浴室柜、银裳系列龙头/淋浴器等,将健康基因植根于产品内核,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智能、便捷的卫浴产品,让卫浴空间更舒适。

     年度技术领先奖 

    东鹏整装卫浴深耕健康卫浴领域20余年,坚持以科技推动创新,产品技术、产品性能均处于行业前沿水平,现已拥有晶银釉技术、超漩冲技术、紫外线杀菌技术、同轴恒温技术等多项先进科技。此次荣获2021年度“技术领先奖”,是行业对东鹏实力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东鹏整装卫浴获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四项大奖!_9

    (图片来源:东鹏整装卫浴公众号,侵删)

    以严苛的标准要求,以先进的技术引领,以健康的理念创新。8月,东鹏整装卫浴开展一场以晶银釉为核心的抗菌技术PK战。在银坐系列智能坐便器、银漩系列坐便器等产品中加入“晶银釉”(在陶瓷体釉料中添加银离子抗菌成分,能有效抑制厕所内常见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抗菌率高达99.9%),以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升级,不断满足用户对卫浴产品健康舒适的需求。

    东鹏整装卫浴获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四项大奖!_10

    (图片来源:东鹏整装卫浴公众号,侵删)

    未来,东鹏整装卫浴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把握时代趋势,推进品牌建设,逐步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升级,致力为国人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东鹏整装卫浴获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四项大奖!_11

    (图片来源:东鹏整装卫浴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东鹏整装卫浴公众号,侵删)

    我对东鹏整装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717856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