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42家企业入驻广西生态板材家具产业园

    42家企业入驻广西生态板材家具产业园

    2021-12-16 09:53:26 建材网
    中国木业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42家企业入驻广西生态板材家具产业园

    一个个企业次第建成投产,一幢幢新厂房在冬阳下熠熠生辉。日前,笔者走进位于容县容西镇的广西生态板材家具产业园,从所见所闻中感受到一股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发展势头和活力。容县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共实施市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57个,其中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16个。

    Capture20211215142727.png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广西生态板材家具产业园项目预算总投资150亿元,园区规划面积约6500亩,可接纳80多家林产企业落户,目前已有42家企业签约入园,高林林业中(高)密度纤维板新生产线、润达家具一期、嘉善木业-华阳家居、豪迈隆机械、汉诚供热等一批项目已竣工投产。广西高林林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覃洁生说:“我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化改革和科技创新,奋力推动公司发展壮大。”

    项目建设是工业发展的“主引擎”。容县积极融入玉林市“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建设,坚持优势产业引领、重大项目带动、重点企业支撑,着力构建以轻工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立足资源禀赋,更新完善产业树全景图和发展规划,大力发展生态板材家具、健康食品、印刷包装文创等主导产业,全力推进容县生态板材家具特色产业园、容县健康食品特色产业园两大工业园区建设,产业平台承载力持续提升。今年1月至10月,生态板材家具、健康食品两大主导产业产值分别增长30.74%、36.17%。同时,大力发展特色养殖业,加快实施广西容县鸡育繁推一体化示范项目等12个项目,推动现代农业提质增效。今年1月至10月全县生猪出栏59.26万头、家禽出栏4703.21万羽。

    容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动力,深入开展“三企入桂项目落实”“行企助力转型升级”“驻点招商”等行动,目前共签约容县南安海丝泛家居建材城等项目12个,其中超亿元工业项目4个,1月至10月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完成79.39亿元,为实现“十四五”稳健开局增添新动能。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617852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