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整装迸发?环保控碳?盘点2021年泛家居行业发展主流!

    整装迸发?环保控碳?盘点2021年泛家居行业发展主流!

    2021-12-15 14:56:00 建材网
    小道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整装迸发?环保控碳?盘点2021年泛家居行业发展主流!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阳光与风雨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坎坷斗争......疫情反复、原材料上涨、地产动荡......数不尽的困难,阻碍着家居业的发展。但也是在这不同寻常的一年,家居企业们历经洗礼,断骨成长,以披荆斩棘之态,向阳而生!本期,小道家居将带领大家一起回顾2021,解锁今年泛家居行业发展的主流关键词。

    (特别声明:此文系家居号作者【小道家居】发布,禁止抄袭,侵权必究。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 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517850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