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喜讯!世友地板副总裁王中军先生荣获“优秀职业经理人”称号

    喜讯!世友地板副总裁王中军先生荣获“优秀职业经理人”称号

    2021-12-15 10:11: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乐曲迷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喜讯!世友地板副总裁王中军先生荣获“优秀职业经理人”称号

    12月9日,泛家居品牌学院2021年度大会暨“名润榜”亚太泛家居设计推荐品牌颁奖典礼,在广州设计周隆重举行,本次盛典揭晓了“优秀职业经理人”奖项的最终评选结果,世友地板副总裁王中军先生凭借在行业内杰出的影响力,荣获了名润榜“优秀职业经理人”称号。

    喜讯!世友地板副总裁王中军先生荣获“优秀职业经理人”称号_1

    (图片来源:中国木地板网,侵删)

    副总裁王中军先生

    全力推动世友高质量发展

    “优秀职业经理人”奖项是授予地板行业管理队伍中,具有较高管理水平、战略思维、对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带来深远推动力和影响力的职业经理人们。

    世友地板副总裁王中军先生有着数十年的家居企业操盘经验,能够精准、敏锐地把握市场动态、串联前台、后台一条线,打通“产研销”全链条发展。他尽职、诚信、自律,凭借自己杰出才能及管理经验,带领世友地板不断创新变革和突破,创建并完善了一整套促进世友地板国际化高端品牌发展的现代企业管理机制,带动世友经营取得了瞩目的业绩,拉近了世友与消费者的距离,助力品牌未来走得更长远。

    获得此项殊荣,不仅证明了副总裁王中军先生个人能力和成绩得到了业界权威机构的认可,同时也激发了世友地板不断进取、奋勇向前的决心。

    世友地板始终专注于产品的设计和研发,致力于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创造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未来,世友地板将会在副总裁王中军先生的指导下,步履不停,不断加强服务、追寻高品质的产品,在开辟品牌营销新局面的同时,也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章来源:中国木地板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517848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