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 丰林集团“环保防潮超强刨花板的研究与应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丰林集团“环保防潮超强刨花板的研究与应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1-12-15 10:09: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认真保卫荔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丰林集团“环保防潮超强刨花板的研究与应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日前,由丰林集团承担实施的南宁市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项目“环保防潮超强刨花板的研究与应用”顺利通过了南宁市科学技术局组织的专家验收。

    项目验收会于丰林集团客栈会议室举行,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广西林业产业行业协会、广西林产品检测中心、国林林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南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的专家,项目管理第三方机构广西南宁双创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以及项目组成员出席了验收会。

     丰林集团“环保防潮超强刨花板的研究与应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_1

    验收会现场

    (图片来源:天天木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林国利做的项目总结汇报,查看了项目生产线现场,审查了相关材料,经过质询、答疑和讨论后,对项目实施情况予以高度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丰林集团“环保防潮超强刨花板的研究与应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_2

    (图片来源:天天木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丰林集团“环保防潮超强刨花板的研究与应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_3

    (图片来源:天天木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专家组查看项目生产现场

    项目基于丰林集团环保超强刨花板工艺技术基础,开展了技术升级研究,完成了专用防潮胶黏剂及防水剂的研制、生产线的设备添加及技术改造、生产工艺、质量控制及工业试产推广等创新研究,建成产业化示范生产线,顺利实现了环保防潮超强刨花板的工业化生产制造,产品具有环保、防潮、耐水、轻质、机械强度高、尺寸稳定性好等功能特性,市场反馈良好,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项目的实施完成,不仅为市场提供了一种新型高端的功能型防潮人造板产品,同时对提高林业产业的科技含量,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具有积极作用。

    自丰林南宁工厂2018年顺利完成年产40万立方米超强刨花板技改项目以来,丰林集团研究团队围绕超强刨花板技术创新、品质优化开展了一系列攻关研究,在防潮超强刨花板、无醛超强刨花板、轻质超强刨花板等方面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不断推进产品差异化战略步伐,提高企业竞争力。待丰林集团钦州年产50万立方米超强刨花板生产线、合浦年产50万立方米超强刨花板生产线建成后,丰林集团超强刨花板系列产品将达年产140万立方米产能规模,未来,丰林集团将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完善营销策略、夯实市场基础、提高生产效率,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天天木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517848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