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亿田参展京东家电华南&西北大区年货节巅峰联盟会 !共创2022合作新势能!

    亿田参展京东家电华南&西北大区年货节巅峰联盟会 !共创2022合作新势能!

    2021-12-15 08:03:25 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参展京东家电华南&西北大区年货节巅峰联盟会 !共创2022合作新势能!

    2021年12月10日,京东家电华南&西北大区年货节巅峰联盟会暨年度县区理事长游学会在大唐不夜城—陕西西安如期举行。亿田作为厨电品类行业唯一品牌独家参会,与来自广东、广西、陕西、甘肃等省市约400余名京东家电专卖店优质县长级店主齐聚一堂,共同展望2022新发展,共创来年全新零售品牌新风向!

    1.jpg

    ▲ 亿田巨幕霸屏巅峰联盟会会议中心

    2.jpg

    ▲ 京东“华南&西北大区年货节巅峰会”现场

    (图片来源:网易家居,侵删)

    在传统家电同质化严重及消费升级需求的双重驱动下,以Z世代为主的年轻消费主力军,开始向体验式消费与品质升级转型。家电、厨电产品,不仅要科技化、智能化,更要具备生活服务方式与未来感官之触及。

    作为时代厨电科技的新兴代表,本次会议着重回顾了2021年亿田在京东渠道的经营发力与成果目标,并对亿田在口碑与增速的双向高速业绩增长给予了高度点评!会议表示,2022年京东家电将继续以开放姿态为趋势,以合作与赋能为导向,携手亿田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健康可持续运营的营销生态,共同开辟全新破局增长之路!

    作为本次盛宴的重头戏,亿田下沉渠道华南大区总监郭天啸代表亿田集成灶与京东华南大区总监王兴勇、京东西北大区总监马晓杰签订2022年目标确认书。在进一步加强与京东家电专卖店粘性的同时,亿田也将始终秉承着使命必达的服务精神,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经营管理理念,将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输送到更多中国家庭!

    会议结束后,亿田盛邀来自华南大区与西北大区的京东专卖店县长和理事长游学宝鸡4000平超体店,在现场展示的极致蒸烤美食盛宴中,让在场的每一位都感受“每卖10台蒸烤独立集成灶,有7台来自亿田”的集成科技厨房魅力!

    立足长久,多维赋能,亿田&京东2022全新联盟,联合生态合作伙伴聚力,共启2021营销新征程!

    (文章来源:网易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517846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