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费县探沂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费县探沂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2021-12-14 11:22: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俊逸闻耳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费县探沂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2月9日上午,按照县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对乡镇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费县消防救援大队派出督导检查组,到探沂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探沂镇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费县探沂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_1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督导检查组按照县安委会办公室的通知要求,先后对探沂镇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落实情况;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培训情况;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一氧化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烟花爆竹经营管理工作情况;企业停业安全管理情况等系列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督导,最后检查组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给出了整改指导意见。

    费县探沂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_2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费县探沂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_3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下一步,探沂镇会继续按照上级文件和有关要求,持续加大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宣传、监督和管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工作规范,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安全生产风险点,加大管控措施,务必全面做好各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417844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