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维意推出「小蓝店」:锁定设计师渠道,“1+N”加速整装布局

    维意推出「小蓝店」:锁定设计师渠道,“1+N”加速整装布局

    2021-12-14 10:06:57 建材网
    CCHF定制家居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维意推出「小蓝店」:锁定设计师渠道,“1+N”加速整装布局

    “让你的设计更有价值”,在12月9日下午的2021广州设计周,维意定制CEO 欧阳熙提到的一句话。在现场,维意定制重磅揭幕了全新社区整装店模式——小蓝店。“小蓝店”是一个怎样的新物种?它如何让设计更有价值?它的商业模式是怎样?它的到来能够给整装赛道带来怎样的新景象?

    维意推出「小蓝店」:锁定设计师渠道,“1+N”加速整装布局_1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近年来,整装已经成为家装家居界的共识,不少原先的装修公司开始向整装进军,同时,一些设计工作室也在向整装进军,很多定制企业甚至是家居企业也开始去做整装,整装已经成为了家装家居界的共识。

    年初,维意定制正式宣布转战整装,推出了“BIM科技整装”战略,提出要“明明白白做装修”。年中6月份,维意与京东强强联合,双方在线上引流以及线下门店、MCN业务、BIM整装、工装、家装、金融、供应链以及物流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到年底的12月9日,推出了维意整装“小蓝店”的概念,维意在整装版块动作不断,剑指亿万市场。

    什么是“小蓝店”?

    “小蓝店”开辟了新的整装新渠道。它是维意整装设计工作室,面向的目标群体是众多家居行业的创业设计师,旨在为他们提供一个创业平台。在严格意义上来讲,加入“小蓝店”的创业设计师并不是传统经销商,而是依然能够发挥自身的设计本领、任务相对轻松的合作伙伴。

    相比自主创业的设计师,“小蓝店”的准入门槛较低,店铺面积只有60m2,只需20W+的投资金额,不需要大面积的卖场及巨量的资金支持。在设计端,设计师可以利用维意K20设计系统、BIM系统、订单系统,为客户提供“所见即所得”的消费体验。

    “小蓝店”社区店是如何布局的?

    目前,在家居行业中,不少企业纷纷快速扩张社区店,比如索菲亚的米兰纳、诗尼曼的AI家居、司空未来家等品牌,伊恋的宽窄智家也号称要成为社区之王。而“小蓝店”的渠道定位,也是在走着一种“1+N”的社区整装店模式。“1”代表着每一个“小蓝店”的背后都将会有一间3000平米以上的整装旗舰店为此赋能。“N”则代表着维意在多个直营城市,落地多个“小蓝店”。

    不同的是,“小蓝店”不局限于布局在社区里,还可以布局在大型商超、专业卖场、商业街商铺或者连锁房产中介附近,核心关键看客源和客流量。选择客流量多的地方,能够最大限度聚拢分散客流,让终端门店无限贴近消费者,解决终端触达难题,做到精准获客。

    维意推出「小蓝店」:锁定设计师渠道,“1+N”加速整装布局_2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小蓝店”的运营模式是什么?

    “小蓝店”为客户提供设计服务,帮助维意销售整装或者全屋定制产品;而维意将会支付“小蓝店”设计服务费,并且接手后期客户的签约以及交付售后等环节。

    简而言之,“小蓝店”只需要解决方案中的设计环节,其他的材料、施工、交付等事情全由维意总部去解决。让设计师不再局限在前端设计,而是通过维意定制产品整合以及后端赋能,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提高设计师设计服务价值,一单获利,从而真正“让你的设计更有价值”。

    站在整装的角度看,企业是需要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非常好的中心体验馆,需要有3000m2、5000m2的大型的展厅来作为客户技术展示。但是这个大店旗舰店的背后,是需要有更多的更集中的流量来作为支撑,而“小蓝店”则是能够为维意打开新的流量入口,提供更多的精准客流。

    因此,“小蓝店”对直营城市来说,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渠道覆盖和补充,能够加速维意的整装发展,未来在全国为其他的家装公司进行赋能。

    维意推出「小蓝店」:锁定设计师渠道,“1+N”加速整装布局_3

    维意定制CEO 欧阳熙(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维意定制CEO欧阳熙接受采访时表示,维意定制走的是一条“基装+主材+定制+成品+软装”真正的整装之路。“小蓝店”能够直接为业主提供全屋整装服务,包括全屋定制的一系列全方位的服务,这是“小蓝店”与其他社区店有着非常本质上的区别。

    欧阳熙希望,在未来的3-5年,“小蓝店”能够帮助许多想要创业的设计师实现梦想,享受到维意定制整装发展带来的红利,共同推动行业的进步。

    (文章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417843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