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最新!2022德国科隆展取消!

    最新!2022德国科隆展取消!

    2021-12-14 09:42:36 建材网
    77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最新!2022德国科隆展取消!

    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cologne的主办方——科隆展览公司Koelnmesse公布最新消息,决定取消举办2022年的科隆展imm cologne,展会将在2023年1月恢复举办。

    这一决定是由Koelnmesse董事会与德国家具工业协会(VDM)密切磋商后,并与国际行业代表达成一致而做出的。

    Koelnmesse首席运营官Oliver Frese解释说,“以目前的全球家居行业环境,举办科隆展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我们做出这个非常痛苦的决定并不容易,但我们认为有义务在与行业密切协商的情况下,迈出这一步。”

    图片

    (图片来源:77度,侵删)

    在此前的9月初,科隆展官方曾正式宣布,展会将于2022年1月恢复举办,并且称已经有不错的预定参展观展量。77度对此进行了报道:德国科隆展2022年1月恢复举办!

    进入11月,全球疫情反复,让原本计划于明年1月17日—23日举办的德国科隆展增加了未知数。主办方给予参展商在展会开始前三个月前,享有免费取消参展的权利。大量参展商取消了参展,为此科隆展还宣布将不得不缩减两大展馆!

    图片

    (图片来源:77度,侵删)

    时至今日,冬季全球新一波疫情来势汹汹,主办方也不得不宣布取消2022年的展会。

    不过,主办方称目前取消的仅是科隆国际家具展。另外,科隆国际办公家具展ORGATEC仍将在2022年于日本举办。

    科隆展览公司,德国VDM和参展行业代表表示,他们将尽一切可能“使2023年科隆国际家具展以强大而创新的姿态回归”。

    (文章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417843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