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家居日报:欧派衣柜携手9大地产物业

    家居日报:欧派衣柜携手9大地产物业

    2021-12-11 12:19:04 建材网
    家居日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日报:欧派衣柜携手9大地产物业

    今日头条

    欧派衣柜携手地产物业,共创共筑中国美家服务新生态

    12月9日,欧派衣柜携手保利发展、时代中国、中海地产、金地集团、龙光地产、绿城中国、合景泰富、雅居乐、富力地产9大头部地产物业品牌,举办“整家定制 美家中国——欧派衣柜&地产物业创新合作暨美家高峰论坛”,共同商议中国美家服务合作的新路径,探讨消费者、欧派衣柜、地产物业三方共赢合作新模式。

    在行业多方协会、媒体共同见证下,中国美家创新合作伙伴们发出《中国美家服务公约》倡议最强音“一站服务,双方守护,中国美家,幸福居住!”

    1.jpg

    今日看点

    京东入驻最新资质要求:家具类目入驻和京东超市规则变更

    家具POP入驻最新的资质要求:1、注册资金10万起,商标R标(红木和儿童注册资金100万,若不符合可联系知舟);2、儿童家具质保金3万,免CQC验厂3、不限注册年限和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也可。

    京东超市发布开放平台新商家扶持举措4项细则,从商家质保金、平台使用费、佣金扣点、商家准入门槛4个方面入手,进一步降低商家经营成本。

    骊住宣布新一轮涨价,最高涨幅达39%

    12月7日,日本骊住集团在其官网发布最新公告,宣布自2022年4月1日起,将提高14种卫浴产品和建筑材料产品的建议零售价。骊住强调,随着原材料价格的持续上涨,骊住已在全公司范围内提高生产力,通过合理降低生产成本及管理费用,以抵消产品成本的上涨。根据公告,水龙头配件均价将上涨11%,卫浴和浴室方面的产品价格将上涨4%至39%。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2021年年会取消

    12月6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发布通知,经协会审慎研究,决定取消原定2021年12月14日~16日,在厦门召开的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2021年年会暨八届三次理事会,以及同期召开的2021年中国智能卫浴产业发展峰会、中国智能卫浴供应链提升交流会、2021年中国陶瓷岩板高峰论坛暨岩板定制家居分会成立大会等系列活动。部分会议将改为线上召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117836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