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中宇高端智能陶瓷产业园成功点火

    中宇高端智能陶瓷产业园成功点火

    2021-12-09 09:57: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动人打玉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宇高端智能陶瓷产业园成功点火

    12月7日上午11点,中宇工业园·三明英仑陶瓷项目的点火仪式在三明大田县京口工业园区隆重举行。

    中宇高端智能陶瓷产业园成功点火_1

    中宇工业园·英仑陶瓷点火仪式(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磊,大田县副县长黄和新,大田县建设镇书记陈建峰、大田县华兴镇书记林起洲、建设镇长陈文校、华兴镇长吴煌珠、大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人勇以及其他部门有关领导;中宇厨卫董事长黄炳龙、总裁陈荣昌;英仑陶瓷总裁杨旭伟以及贺祥科技、中亚窑炉、陶宇科技等各级各界来宾出席点火仪式,共同见证中宇工业园·三明英仑陶瓷项目翻开崭新的一页。

    中宇高端智能陶瓷产业园成功点火_2

    中宇厨卫董事长黄炳龙(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中宇厨卫董事长黄炳龙先生表示英仑陶瓷项目占地237.03亩,总投资15.97亿元,其中一期年产值近1.4亿元。英仑陶瓷项目是实现中宇未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宇厨卫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项里程碑!首条梭式窑能够在短短几个月内投入运行,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离不开公司管理和技术骨干的科学调度和亲力亲为。梭式窑的建成投产意味着公司迈出了铿锵的一步,也为明年2月份2号和3号隧道窑点火打下坚实基础,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优质厨卫潮品,切实带动产业发展。

    中宇高端智能陶瓷产业园成功点火_3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中宇高端智能陶瓷产业园成功点火_4

    厂区照片(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随后,大田县副县长黄和新也在致辞中对英仑陶瓷项目点火仪式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大田县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持续打好大招商、造好商攻坚战役,把项目建设作为社会经济发展建设的主抓手,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中宇厨卫拥有42年行业经验,拥有3000+行业专利,英仑陶瓷采用国内领先技术,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七亿元以上,纳税5000万元以上,对增强县经济社会发展后劲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更是推动大田县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

    中宇高端智能陶瓷产业园成功点火_5

    大田县副县长黄和新(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次仪式在杨旭伟先生的主持下有序进行,大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磊、大田县副县长黄和新、中宇厨卫董事长黄炳龙先生一起启动隧道窑,顿时点火现场一片喜庆,厂外礼炮喧天。

    中宇高端智能陶瓷产业园成功点火_6

    点火仪式(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中宇厨卫一直以高质量、强服务的口碑为消费者服务,中宇工业园·三明英仑陶瓷项目是中宇厨卫以陶瓷产业为基础,智能工艺为主导,多种厨卫产业配件相辅相成,最后逐步完善,形成多种产能为一体工业园区的重要举措,中宇厨卫也将延续42年的品牌精神,火力全开,开启新征程!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917830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