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规模持续增长,我国智能家居市场潜力巨大!

    规模持续增长,我国智能家居市场潜力巨大!

    2021-12-08 13:48:07 建材网
    厨电参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规模持续增长,我国智能家居市场潜力巨大!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2016-2020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由2608.5亿元增至5144.7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8.51%。

    (图片来源:厨电参考,侵删)

    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1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可达5800.5亿元,2022年有望增长至6515.6亿元。

    未来,随着国内移动终端的普及和物联网的推广,预计智能家居发展将进一步提速,市场增长潜力巨大。

    中商产业研究院方面认为,未来的智能家居市场将呈现四大发展趋势:一是由电动化向智能化加速升级;二是产品迭代速度加快,向定制化、高精密化发展;三是技术创新将成为企业增强竞争力的焦点;四是产品应用领域不断扩展。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817828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