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涂鸦智能与德国TÜV南德达成合作,解决认证难题

    涂鸦智能与德国TÜV南德达成合作,解决认证难题

    2021-12-08 09:02: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左颖 叶晓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涂鸦智能与德国TÜV南德达成合作,解决认证难题

    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涂鸦智能(NYSE: TUYA)与德国检测认证企业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除了认证行业,TÜV南德在培训、审计和测试等领域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涂鸦智能与德国TÜV南德达成合作,解决认证难题_1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继涂鸦Wi-Fi+蓝牙模组(型号:WBR3)获得TÜV南德ETSI EN 303 645评估及符合性声明后,涂鸦智能与TÜV南德再度携手,为涂鸦生态伙伴提供认证和标识服务,确保其安全机制满足所有相关的行业标准。

    TÜ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陈灏漩表示:“物联网产业的高速发展正在重塑着人们的生活版图,双方作为行业内全球领先的企业,应将优势发挥充分,顺应新要求,严苛新技术,为联网设备提供更为高效、定制化的服务来满足客户需求。涂鸦智能的全球开发者生态系统能助力企业为终端用户生产安全的智能产品,推动智能市场的持续增长,我们对与涂鸦智能的长期合作充满信心。”

    涂鸦智能联合创始人兼CTO周瑞鑫表示:“要充分发挥我们的IoT平台的潜力,就需要一个集培训、标准化、测试和认证等功能于一体的全球安全生态系统。我们非常重视安全问题,为此,我们通过了最严苛的标准,提高了消费者对智能产品的信心。我们很高兴与TÜV南德达成合作,今后,我们的客户将更高效地进行安全认证,IoT开发平台将进一步释放巨大潜力。”

    涂鸦凭借丰富的IoT解决方案,连接广大制造商、品牌、OEM厂商和连锁零售店。基于全球公有云,实现智慧场景和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涂鸦在全球拥有超过10万个线上和线下销售渠道。涂鸦采用全面且系统性的方法,积极和独立安全机构合作,从而设计和推出更安全的产品方案。

    TÜV南德意志集团成立于1866年,前身为蒸汽锅炉检验协会。发展至今,已成为了全球化的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在50个国家设立了1,00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25,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技术、体系及专业知识。集团的技术专家在工业4.0、自动驾驶及可再生能源的安全与可靠性方面均作出了显著的技术创新。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817828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