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欧派木门入选国家级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

    欧派木门入选国家级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

    2021-12-03 11:54:02 建材网
    欧派木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木门

    欧派木门

    公司名称: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欧派木门入选国家级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

    11月12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第三批),江山欧派凭借近年来对绿色发展战略的贯彻以及在绿色设计创新开发能力和管理水平的突出成绩成功入选,这也是我司继国家绿色工厂之后在绿色发展领域获得的又一项国家级殊荣。

    欧派木门入选国家级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_1

    (图片来源:欧派木门官网,侵删)

    据了解,此次绿色设计示范企业评选门槛特别高,评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企业管理能力、市场竞争力、绿色设计创新能力、绿色设计产品情况等多个维度,着重关注企业的绿色设计创新开发能力和管理水平,以及绿色产品的供给能力和市场影响力,旨在引导行业龙头企业开展绿色设计实践,发挥示范效应,引领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新趋势,提升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意识,加大绿色产品供给,带动绿色消费。

    多年来,江山欧派一直践行绿色发展战略,走可持续发展之路。此次被认定为“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代表江山欧派在提升产品竞争力和拉动绿色技术创新、促进工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得到了行业的充分认可。

    作为国家级绿色工厂,江山欧派始终恪守环保理念,在原材料甄选、生产设备升级、产品研发方面都投入了大量的时间、金钱及精力。

    在原材料甄选上,当国内企业还在使用油性漆进行烤漆家具表面以及木门涂装时,江山欧派就已采用水性漆替代油性漆。水性漆以水为溶剂,不仅不含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且VOC含量低,环保指数更高。同时针对木门的基材环保问题,我司率先采用了F4星板材替代传统的板材。F4 星是日本农林JAS 标准,是日本标准环保最高健康等级之一,F4 星板材相比普通板材,其游离甲醛含量更低,更符合绿色环保的理念。截至目前,江山欧派已建立起了绿色供应链管理体系,并将F4星板材、环保水性漆等环保材料广泛运用于公司各个健康系列产品之中。

    欧派木门入选国家级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_2

    (图片来源:欧派木门官网,侵删)

    在生产设备端,江山欧派不断进行科技创新和技术改进,提升生产设备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打造先进的绿色智能化数字工厂。以喷漆绿色智能设计为例,我司研制了油漆回收、自动喷漆设备等智能装置,实现对漆料的回收再利用,有效提高原材料的利用率,保护生产环境和生态环境。

    欧派木门入选国家级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_3

    (图片来源:欧派木门官网,侵删)

    在绿色产品设计方面, 2019-2020年间我司获得绿色设计技术或产品相关的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相关奖项12项,依托绿色设计技术先后推出水性漆木门、环保无漆复合门、健康橱柜等产品,以更少的资源消耗、环境污染和对人体的健康危害,生产出性能优越的环保产品,创造更多的价值。

    未来,江山欧派将继续推行“绿色可持续”发展,围绕健康材料及绿色供应管理业务和模式创新,助推中国木门行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制造规范性发展,持续践行绿色化、技术化发展道路。

    (文章来源:欧派木门官网,侵删)

    我对欧派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317815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