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敏华收购高峰創建55%股权|梦天冲刺IPO|中林木业退出新三板

    敏华收购高峰創建55%股权|梦天冲刺IPO|中林木业退出新三板

    2021-12-03 11:44: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威武与枫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敏华收购高峰創建55%股权|梦天冲刺IPO|中林木业退出新三板

    敏华收购高峰創建55%股权|梦天冲刺IPO|中林木业退出新三板_1

    (图片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敏华实业2.09亿港元收购高峰創建55%股权

    11月30日,敏华控股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欣然宣布,于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交易时段后),本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敏华实业与Lam Wing On David先生、Tse Chi Shun先生、Tao Wing Choi先生及Wong Wai Shing先生订立买卖协议,据此,敏华实业已有条件同意收购,及卖方已有条件同意出售销售股份,占高峰創建有限公司已发行股本的55%。

    敏华收购高峰創建55%股权|梦天冲刺IPO|中林木业退出新三板_2

    (图片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根据公告,收购事项代价为2.09亿港元(可予调整,其可能导致代价增加)。根据买卖协议,倘有任何调整,则销售股份的代价将最高为2.75亿港元。

    梦天家居12月2日将登陆上交所,IPO定价16.86元/股

    12月1日,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梦天家居”)发布公告称,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536 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1〕3688 号文核准。本次发行价格为16.86元/股 ,A 股股票简称为“梦天家居”,股票代码为“603216”。

    敏华收购高峰創建55%股权|梦天冲刺IPO|中林木业退出新三板_3

    (图片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梦天家居募集资金总额为 93336.96 万元,扣除发行费用 9173.82 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 84163.14 万元,不超过招股说明书披露的本次募投项目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额 84163.14 万元。

    中林木业宣布中止挂牌交易,所持房产被司法拍卖

    日前,中林木业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11月29日中止挂牌交易。据了解,中林木业在2016年7月份在新三板挂牌。中止挂牌原因系未按规定时间披露2020年年报。另外,11 月 30 日,浙江中林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林木业”)新增 1 则司法拍卖信息,拍品名称为中林木业所有的位于嵊州市黄泽镇金龙路 66 号工业房地产、机器设备及办公用品(" 来拍法服 " 咨询编号:WT317998)。处置单位为嵊州市人民法院,案号(2021)浙 0683 执 1906 号。

    敏华收购高峰創建55%股权|梦天冲刺IPO|中林木业退出新三板_4

    (图片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该起拍卖保证金为 300 万元,起拍价为 2358 万元。加价幅度为 11.75 万元。评估价约为 3368 万元。拍卖时间为 2021 年 12 月 31 日 10 时至 2022 年 1 月 1 日 10 时止。资料显示,中林木业是一家高端家装整体木作定制企业,拥有大型的中央吸尘设备和先进的喷涂车间,提供一体化优化设计、生产、安装服务。

    永安林业股东苏加旭所持公司4037.2万股将被司法拍卖

    11月29日,永安林业(000663.SZ)发布公告,公司近日获悉,福建省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发布了4个《拍卖公告》,计划于2021年12月28日10时至2021年12月29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股东苏加旭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4037.2万股。

    敏华收购高峰創建55%股权|梦天冲刺IPO|中林木业退出新三板_5

    (图片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索菲亚官宣新LOGO,全面进击整家定制

    11月30日,索菲亚以一组主题为“向新而行,索定整家”的官宣海报,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同时也官宣了索菲亚“衣柜|整家定制”的全新品牌定位。

    敏华收购高峰創建55%股权|梦天冲刺IPO|中林木业退出新三板_6

    (图片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索菲亚解读称,公司全新品牌LOGO,以法文“SOGAL”结合中文“索菲亚”进行整体设计。其中,SOGAL延续中文圆头体设计风格,视觉表达简约且时尚,更加贴近新生代年轻人的审美趣味;“A”字母以抽象的埃菲尔铁塔为设计灵感,表达“源自法国”的品牌基因;“France1981”则更加清晰地表明了索菲亚的历史渊源。另外新LOGO底色色块源于“卷尺”意象,旨在传承定制内核,并延伸至空间概念,进而传递出索菲亚从柜类定制到整家定制的升级。

    美凯龙出质云南红星美凯龙6997.6万元股权

    11月30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凯龙”)新增股权出质,出质股权标的企业为云南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有限公司(简称“云南红星美凯龙”),出质股权数额6997.6万元,占所持股份比例的100%。质权人为旭辉永升(海南)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永升投资”)。

    敏华收购高峰創建55%股权|梦天冲刺IPO|中林木业退出新三板_7

    (图片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据企查查显示,永升投资成立于2020年12月14日,法定代表人为周迪,注册资本为2.01亿元,经营范围含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网络技术服务等。目前,该公司由精英力量国际有限公司100%持股。

    欧洲最大台面制造商Lechner破产

    欧洲最大台面制造商Lechner Holding AG 、 D. Lechner GmbH于日前申请破产管理。但据德媒报道,在破产管理期间该公司仍将继续正常运营。

    敏华收购高峰創建55%股权|梦天冲刺IPO|中林木业退出新三板_8

    (图片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据悉,2021年上半年,Lechner德国销售额同比增长了 15%;出口销售额的增幅达到 28%。在公布上半年业绩消息不久后,长期担任董事总经理及操盘手的 Daniel Griehl 宣布于9月30日离任,前德国北部和奥地利销售经理 Christian Eichenberg接管所有渠道的销售任务。

    居然之家现1笔大宗交易,共成交712.50万元

    11月30日,居然之家发生1笔大宗交易。第1笔成交价格为4.75元,成交150.00万股,成交金额712.50万元,买方营业部为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知春路证券营业部,卖方营业部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朝阳公园南路证券营业部。

    敏华收购高峰創建55%股权|梦天冲刺IPO|中林木业退出新三板_9

    (图片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三棵树成功中标北京人民大会堂项目

    11月30日获悉,三棵树于近日成功中标北京人民大会堂项目,该项目涂装面积约4000平方米,将使用无机涂料、腻子、石膏等产品。

    敏华收购高峰創建55%股权|梦天冲刺IPO|中林木业退出新三板_10

    (图片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资料显示,三棵树成立于2003年,于2016年在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主要从事涂料及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服务,业务涵盖了建筑涂料、工业涂料、木器涂料、地坪涂料、防水材料、保温装饰一体板、辅材辅料等,集团在全国布局13大生产基地。

    全筑股份控股股东朱斌累计质押公司股份7821.29万股

    11月30日,全筑股份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朱斌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1.6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82%。本次质押展期后,朱斌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7821.29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46.78%,占公司总股本的13.48%。

    敏华收购高峰創建55%股权|梦天冲刺IPO|中林木业退出新三板_11

    (图片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2020年年报显示,全筑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公装施工、设计业务、家具业务、家装施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7.98%、5.97%、4.79%、1.14%。

    科达制造在非洲投产的12条建筑陶瓷生产线均满产满销

    11月30日,科达制造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应投资者有关“科达目前在非洲项目进展如何?”的提问,表示公司在非洲的建材项目正稳步推进中,目前于非洲肯尼亚、加纳、坦桑尼亚、塞内加尔、赞比亚五国投产的建筑陶瓷生产线共12条,2021年上半年实际建筑陶瓷产量超3,800万平方米,均处于满产满销状态。

    敏华收购高峰創建55%股权|梦天冲刺IPO|中林木业退出新三板_12

    (图片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另外,科达制造还表示,另于肯尼亚、加纳、喀麦隆、科特迪瓦新建生产线共5条,预计将于2022年陆续投产;同时,公司正在规划推进其他品类项目的建设,定位于建材集团,希望作为非洲城镇化发展的伴随者,未来逐步覆盖全品类家居产品。

    (文章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317814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