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疫情+寒潮”双重因素影响,北方多个口岸已暂停木材进口!

    “疫情+寒潮”双重因素影响,北方多个口岸已暂停木材进口!

    2021-12-03 11:14: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天空糟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疫情+寒潮”双重因素影响,北方多个口岸已暂停木材进口!

    最新!11月30日0时到14时,内蒙古满洲里新增确诊病例34例,累计报告73例!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据满洲里市疫情防控发布会消息,本次满洲里疫情为入境货物携带病毒,通过“人传人、物传人”方式导致扩散。感染者中至少有8例为满洲里的木材工及装卸工。满洲里某木业公司负责人称,其工厂的木材原料多进口自俄罗斯,虽然进口货品部分由机器装卸,但进车间后仍难免有人工触碰环节。

    “疫情+寒潮”双重因素影响,北方多个口岸已暂停木材进口!_1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称,为全面加强口岸疫情防控,有效阻断境外疫情通过进口货物传播,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进一步强化铁路口岸管控措施,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12月1日0时起,满洲里铁路口岸暂停进口非集装箱包含木材、煤炭、矿粉、化肥、纸浆、非金矿、农副产品及其他品类需要人工装卸的货物。

    二、在12月1日0时前已进入装卸作业区的上述货物暂停装卸作业,具体作业时间另行通知。

    上述要求为口岸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满洲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根据防控形势予以动态调整,并将另行通告。

    “疫情+寒潮”双重因素影响,北方多个口岸已暂停木材进口!_2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疫情+寒潮”双重因素影响,北方多个口岸已暂停木材进口!_3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北方边境重要城市二连浩特口岸已经于11月28日起无限期暂停铁路运输业务。这意味着该口岸暂停进口及接入非集装箱煤炭、石油等货物(包括其他品类需要人工装卸货物)。

    内蒙古也于11月27日宣布,满洲里航班、火车、长途汽车等全面停航停运,各出入城卡口均实行交通管制,除医疗保障、物质输送人员外,其余人员严禁外出。

    另外近日我国迎来了2021年的第四轮寒潮。东北等地局部降温超过10℃,且伴随暴雪或特大暴雪;寒潮引起的恶劣天气以及疫情的影响,对多地生产运输或造成一定的影响。

    据悉,吉林、黑龙江因大雪造成多地高速公路封闭。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317814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