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官宣:中国联塑品牌全新升级

    官宣:中国联塑品牌全新升级

    2021-12-03 10:19: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糟糕等于金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塑卫浴

    联塑卫浴

    公司名称: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官宣:中国联塑品牌全新升级

    在高质量发展的前进道路上,中国联塑的产业生态链从塑料管道向建材家居不断延伸,如今已涵盖了管道、建材家居、环保、供应链服务平台等多项业务。随着业务布局的逐步完善,为了更全面地诠释联塑日益丰富的品牌内涵,联塑开展了品牌战略升级,对品牌定位、形象等进行整体焕新,以国际化、更贴近大众的方式植入人心,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挑战。

    官宣:中国联塑品牌全新升级_1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品牌定位升级

    新愿景提速奔向下一个十年

    工业化释放了社会、经济、政治的前进动能,同时也开启了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之间关系的新思考。在未来的很长时间内,人类都将面临全球公共大健康与可持续发展的挑战,在此大背景下,中国联塑提出了“美好洞见未来”的全新品牌口号。“美好”表达了低碳环保、绿色建筑、人文环境及高品质发展的中国,“洞见”暗喻了联塑所处的行业,“未来”则是联塑为之奋斗努力的美好永续。为实现人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联塑会以管道产业为核心,不断拓展至建材家居、环保等各个领域,以科技创新为载体,将美好延续到我们所向往的未来。

    品牌口号的升级已然表明了联塑此次升级的核心思想,不止是着眼于品牌自身,更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联塑相信,如果社会各行业都共同致力于建设“健康”的城市环境与生活空间,世界将更美好,在这一品牌大理想的指引下,联塑秉持“专注产品品质,坚持创造力,为社会创造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的品牌价值观去履行“为健康美好空间永续”的品牌承诺。

    联塑品牌承诺的升级,意味着联塑将目光放到了更长远的未来。“为健康美好空间永续”是一个长久的命题,联塑该如何做?联塑的品牌核心价值给出了清晰的答案:高品质建材家居助力人文健康的绿色建筑;优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城镇可持续发展;持续加强产业智能化管理,助力传统产业的现代化升级;为国家重大工程项目提供高品质的技术产品与服务,让人民群众能够在更宜居的生活空间中获得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此次品牌升级战略中还明确了未来十年,中国联塑将致力于成为环球管道建材产业集团,将自身发展成建设人文环境与生活空间的建材家居生态产业平台。

    品牌视觉形象升级

    国际范十足,高级感稳了

    在视觉形象的焕新上,新的品牌logo保留了“LESSO联塑”字样,在英文字标的设计上,呼应“美好洞见未来”的品牌口号,从“洞见”一词中汲取设计灵感,将每个英文字母都融入在正圆里,既紧扣品牌内核,又展示了联塑的管道行业属性,从直角到圆角的转换,更好地呈现了联塑的的品牌亲和力。中文字体的设计则是化繁为简,舍去了过多的修饰,视觉上更加简洁有力,稳定而富有现代美感。

    官宣:中国联塑品牌全新升级_2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在字体形态变化的基础上,联塑新品牌logo的色彩应用也经历了迭代。在延续品牌标志性红色的同时,增加了红色色彩的饱满度,使整个标志更具现代感,在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红色的标识也象征着生生不息的生命,体现联塑的活力激情、朝气蓬勃、欣欣向荣,寓意联塑人孜孜不倦地追求、开创日蒸益上的宏图事业。

    官宣:中国联塑品牌全新升级_3

    (图片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对中国联塑而言,品牌升级不止是品牌战略的升级,它更多承载着联塑对品牌、对社会发展的美好期待。在未来,联塑亦将尽自己所能,为每个人提供更好的城市建设和生活空间,营造绿色、宜居、高效的理想城市,集结全社会共同的智慧,让“健康美好空间”在城市中蔓延,在生活中永续。

    (文章来源:联塑卫浴公众号,侵删)

    我对联塑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317814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