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拒绝内卷,价值创新 2021中国东部定制家居行业峰会

    拒绝内卷,价值创新 2021中国东部定制家居行业峰会

    2021-12-03 08:54: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纯保卫大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拒绝内卷,价值创新 2021中国东部定制家居行业峰会

    凝聚新时代正能量,助力东部定制崛起。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恰逢年末收官,携手擘画新年。“思变3.0——2021中国东部定制家居行业峰会”将于12月18日,在中国·合肥,万国企业中心盛大开幕。


    拒绝内卷,价值创新 2021中国东部定制家居行业峰会_1

    本届盛会将由中国泛家居营销价值品牌——合众定智、方弈设计共同主办,由板材、五金、封边、热熔胶、灯饰、软体家居、设备、信息化、学术机构等东部地区建材家居供应链体系的20多家企业联合协办,同时邀请多位行业重量级大咖出席,行业权威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

    拒绝内卷,价值创新 2021中国东部定制家居行业峰会_2

    以“拒绝内卷,价值创新”为主题,与定制圈的朋友们进行深度交流、探索,为推动中国东部家居品牌商、供应商、终端客户等上下游的利他共生,贡献行业力量和集体智慧。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经过连续三年的峰会积淀,本届“思变3.0——2021中国东部定制家居行业峰会”将始终致力于创变求新,通过知名企业董事长、职业经理人、行业大咖和网红主播的创业故事、实战干货、经典案例分享,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有益借鉴,帮助企业指导经营实践。最终,让现场与会人员揣着问题来,带着方案走。

    1大变化

    向名企看齐,向强者学习。应东部定制圈100多家中、小企业的强烈呼吁,活动将提前半天开始,12月17日下午,组委会届时将组织与会企业代表参观行业标杆——志邦家居4.0智能工厂与总部形象展厅。

    3大看点

    No.01 优秀品牌直播秀

    全屋定制、定制衣柜行业门户——中华衣柜网,将派出豪华线上直播组,对部分优秀企业做1VS1展播。行业门户顶流,助力企业产品推广,为参会品牌传播打CALL。

    No.02合众&网红主播发布会

    营销品牌化,品牌粉丝化。主播赋能,为企业招商、运营、活动、会销,提供全流程策划、执行,帮助企业搭上流量时代的顺风车,从此换道超车。

    No.03中国东部家居严选供应链联盟成立仪式

    为了规范华东定制圈上下游及相关人员守法、合规、有序竞争,共同营造公正、公平的合作氛围,实现终端客户、品牌商、供应商的多方共享共赢,致力于共建家居行业降本增效供应链生态圈。

    6大收获

    No.01 战略、战术、战法

    战略创新、品牌创新、产品创新、招商创新、运营创新。从市场中来,到企业中去,创新理念及实战案例解析,探寻2022年度业绩的增长路径。

    No.02 亮点营销实操干货

    内容营销时代,你可以不懂流量,但必须要懂内容。短视频怎么拍,直播怎么干?可能还一脸雾水,但当下只要动起来,永远都不迟。

    No.03 材料方法论

    “材料决定空间,遇到新的材料,新的时代就开始了。”家居企业该如何运用材料美学助力设计思想完美呈现?领略多元化材质与灵感的共振。

    No.04 高定与未来

    高定实质是生活方式的差异。“生活方式”这个词听起来很虚,但却是高定区别于普通定制的根源和底层逻辑,人们对于定制产品的需求,一定来源于生活方式。

    No.05 突破信息化瓶颈

    获客难、成本高、前后端脱节、交易链路繁杂...这些问题该如何解决呢?探寻家居企业数字化营销破局之道。

    No.06 降本增效

    企业永远有提高不尽的效率,永远有降不完的成本。从老板发力到组织发力,系统赋能,助力企业重构增长的第二曲线。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

    2022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它是满怀希望的一年,它承载着无数人对美好的期待。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共同探讨中国东部定制家居行业增长的答案,这个盛会有你才完整。

    划重点:1217-18日,我们合肥见!

    拒绝内卷,价值创新 2021中国东部定制家居行业峰会_3

    【特别感谢】

    特别感谢合德力热熔胶、美家格调、峰之杰五金、鑫徽派、美素封边、吉鹿板材、纬度立格板材、三维家软件、普纳达灯具、美诺宝五金、华杰木业、轩赢木业、爱就爱软体家居、万华绿尚康品、照尚光源、茂居林、阿里丁丁五金、极东机械、荣事达双创大学、鸿泽福、及时雨招商、广州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对本次峰会的倾情支持。

    感谢中华衣柜网、博骏传媒、慧亚网、定峰汇、中国建材网、腾讯家居、安徽潮流音乐电台等媒体对本次峰会的关注报道。(注:上述排名,均不分先后)

    【附】:

    拒绝内卷,价值创新 2021中国东部定制家居行业峰会_4

    拒绝内卷,价值创新 2021中国东部定制家居行业峰会_5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317813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