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再捧国际大奖!顾家Kafine Sofa荣获2021红点奖

    再捧国际大奖!顾家Kafine Sofa荣获2021红点奖

    2021-12-03 08:44:47 建材网
    顾家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再捧国际大奖!顾家Kafine Sofa荣获2021红点奖

    日前,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Red Dot Award)获奖作品公布。来自顾家家居的Kafine Sofa“开方沙发”荣获2021红点奖,标志着顾家在产品研发中的又一次突破,也将顾家的创新精神又一次展现在世人眼前。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至今已有60多年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55年,由当时欧洲最负盛名的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在德国的埃森(Essen)设立。

    再捧国际大奖!顾家Kafine Sofa荣获2021红点奖_1

    (图片来源: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图源红点奖官网

    最初的红点奖只是德国本土的奖项,但因其严谨的评审标准以及资深评审团坚持绝对独立的特性,而逐渐成长为国际知名的创意设计大奖。今年有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7800件的各界设计作品参与评选,多维度向世界展现了来自工业设计领域的创意灵感和未来趋势。

    市场同质化浪潮中,如何凸显品牌的核心竞争力?顾家家居用一座座由权威机构颁发的奖项诉说着自己的坚守与创新。

    再捧国际大奖!顾家Kafine Sofa荣获2021红点奖_2

    (图片来源: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由顾家家居研发的沙发“月牙湾”曾荣获中国设计最高奖项“中国专利外观设计金奖”;与中国著名设计师高风麟先生合作开发的“冥想坐具”一经问世便获得红点设计大奖、IF设计大奖等多项殊荣;前不久选送的“硅胶牛皮”也首度荣获国际CMF设计奖。

    再捧国际大奖!顾家Kafine Sofa荣获2021红点奖_3

    (图片来源: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此次获奖的Kafine Sofa创新“平板化”设计理念,用简约但并不简单的设计解决家居装修时令人心烦的安装、搬运等一系列麻烦。整体框架由四块板材穿插搭建而成,规避了拧螺丝的烦恼,铺上软垫、抱枕这类柔软织物,一张简约美观的家居沙发就此诞生。

    再捧国际大奖!顾家Kafine Sofa荣获2021红点奖_4

    (图片来源: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多年来,顾家家居建立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设计研发机制,形成了以原创设计研发为主、与国际知名设计师合作为辅的设计研发运作模式。在国内外均组建了庞大的设计研发中心,产品研发本部获得“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称号。有力的资金技术支持给到了创新研发更好的温床,仅去年就产出设计方案3100余件,这之中获得专利的就有近500件。

    产品的创新与匠心是一个品牌力的最好体现,而未来,顾家也将以客户需求作为产品研发的主导方向,将真正向往的生活带去千家万户。

    (文章来源: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我对顾家家居·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317812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