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绿色建设,中国先行|东鹏瓷砖荣获《佛山市绿色建材目录证书》

    绿色建设,中国先行|东鹏瓷砖荣获《佛山市绿色建材目录证书》

    2021-12-03 08:24:10 建材网
    东鹏瓷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鹏瓷砖

    东鹏瓷砖

    公司名称: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绿色建设,中国先行|东鹏瓷砖荣获《佛山市绿色建材目录证书》

    近日,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广东省建设工程绿色与装配式发展协会、佛山市装配式建筑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绿色建材与装配式建筑展在佛山·华艺(国际)装饰博览城举办。同时,《佛山市绿色建材产品目录平台》在现场颁布,祝贺东鹏绿色产品荣获《佛山市绿色建材目录证书》。

    绿色建设,中国先行|东鹏瓷砖荣获《佛山市绿色建材目录证书》_1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东鹏绿色产品荣获《佛山市绿色建材目录证书》

    本次展会以“绿色建设、中国先行”为主题,着力打造汇集政府、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建筑设计、材料设备、检测认证等上下游产业链集中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围绕中国绿色建材及装配式建筑的推广与应用,极力提高全社会对绿色建材产品认证的认知度,引导消费者科学选材,强化公众绿色生产和消费理念,为提升佛山市优势工业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建设、建筑产业升级赋能。

    绿色建设,中国先行|东鹏瓷砖荣获《佛山市绿色建材目录证书》_2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东鹏墙面岩板空间

    2021年佛山市建立了《佛山市绿色建材产品目录平台》,作为全国首批试点城市,东鹏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不断用差异化的产品提升附加值,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理想的家居空间。目前东鹏已入库的产品有:墙面瓷砖包含玻化砖、晶理石、仿古砖、东鹏薄板、空气净化砖、金鹏岩板、抗菌大理石瓷砖、釉面砖、地面瓷砖包含玻化砖、晶理石、原石、釉面砖、空气净化转、厨卫玻化砖、抗菌大理石瓷砖,生态石等多个品类,获得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颁发的《佛山市绿色建材目录证书》。

    绿色建设,中国先行|东鹏瓷砖荣获《佛山市绿色建材目录证书》_3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廖江陵

    开幕式上,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廖江陵就绿色节能建筑的融合发展进行发言。他表示,传统的建造方式需要改变,要运用大量的技术措施和绿色建材去完成绿色施工、绿色建筑。绿色建材是一个新的内容,要求高、内容丰富,建材本身的品质要求要高,多功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需求。而装配式建筑则是我国建筑建造方式的重大变革,其发展将成为建筑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我省也继续完善政策措施和技术标准,提升装配式建筑质量和品质。

    绿色建设,中国先行|东鹏瓷砖荣获《佛山市绿色建材目录证书》_4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佛山市装配式建筑协会会长钟飞健 

    紧接着,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佛山市装配式建筑协会会长钟飞健就绿色建筑的推广进行发言。他表示要贯彻十九届二中全会的精神,通过建立完善法律体系与鼓励机制来推广绿色建筑发展。同时回顾协会成立的两年内,努力推动佛山装配式建筑发展,完成了《装配式建筑佛山方案指导意见》的编写、佛山市装配式建筑专业人才的培训、《佛山市装配式建筑标准设计图集》的编制以及佛山市装配式建筑项目评价等工作。钟书记并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协会将与佛科院合作共建“佛山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暨装配式产业示范馆”,为政产学研提供交流平台,同时也是以打造佛山市绿色建材与装配式建筑“一站式”对外对内展示的宣传平台,展示佛山市绿色建材与装配式建筑产业优势特色与技术成果。

    绿色建设,中国先行|东鹏瓷砖荣获《佛山市绿色建材目录证书》_5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会上,还有来自建筑业各领域翘楚和高校名企专家,围绕“双碳”目标、绿色装配式建筑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多维度剖析。

    在国家“双碳”政策发布前,东鹏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早在2018年,东鹏控股便开始导入低碳产品认证、进行三型环境声明(EPD),定期进行碳核查及碳足迹分析工作。

    为全面推进低碳行动,东鹏在8月17日成立“东鹏低碳发展战略委员会”,将低碳发展纳入公司最高战略,从绿色制造、绿色产品、绿色解决方案三个维度率先行动,担当起头部企业的绿色发展责任,用更低单位成本碳排放量创造更大效益、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是绿色认证、低碳绿色标准满贯企业。

    绿色建设,中国先行|东鹏瓷砖荣获《佛山市绿色建材目录证书》_6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生态石产品空间

    在绿色产品方面,东鹏成立了生态新材事业部,对免烧制的生态石等绿色产品投入研发和生产,东鹏生态石环保特性体现在,第一,实现材料全面循环利用,零废弃。石材边角料、陶瓷卫浴废料、自然界各种矿石尾料,工业生产副产品二次利用,都是生态石的原料,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循环经济。

    此外,东鹏智能超级工厂IP,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列入的第一批绿色工厂示范单位,旨在大力推进绿色制造和绿色发展。东鹏不断加大对绿色产品的投入研发和生产,通过进行更环保、更健康的产品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解决方案。

    绿色建设,中国先行|东鹏瓷砖荣获《佛山市绿色建材目录证书》_7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未来,东鹏将始终坚持为人类美好生活的可持续发展贡献美好力量,落实“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双碳目标助力!

    (文章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东鹏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东鹏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317812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