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高格卫浴、伊司达洁具获评为宁波“四星级绿色工厂”

    高格卫浴、伊司达洁具获评为宁波“四星级绿色工厂”

    2021-12-02 11:16: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咖啡霸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格卫浴、伊司达洁具获评为宁波“四星级绿色工厂”

    近日,浙江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宁波市第二批四星级绿色工厂及市级绿色园区名单。

    高格卫浴、伊司达洁具获评为宁波“四星级绿色工厂”_1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根据《关于开展宁波市星级绿色工厂和绿色园区创建工作的通知》(甬经信转升〔2021〕99号)、《关于印发宁波市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甬经信转升〔2019〕105号)等文件要求,经企业申报、各地经信部门初审推荐、专家评审和现场抽查,宁波市经信局对四星级绿色工厂及市级绿色园区名单(第二批)予以公示,其中四星级绿色工厂90家、市级绿色园区1个。

    本次公示的名单涉及卫浴行业有2家,高格卫浴、伊司达洁具被评为“四星级绿色工厂”(市级绿色工厂),均奖励1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宁波市各区县(市)推进绿色制造专项资金管理方法不同,被评为“绿色工厂”的企业所获得的奖励金额会有所差异,一般为5万-10万元。(据中国质量资讯网)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217811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