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好木门,致力于让家更加健康舒适——福临门世家

    好木门,致力于让家更加健康舒适——福临门世家

    2021-12-02 11:05:20 建材网
    福临门世家门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临门世家

    福临门世家

    公司名称:广东福临门世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好木门,致力于让家更加健康舒适——福临门世家

    梁晓东作为广东福临门世家智能家居的创始人,带领福临门世家全体成员始终秉承“匠心造福”的理念,坚持用我们的产品让人们生活的更加美好幸福的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的定制门窗品牌,每年为我国数百万家庭提供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引领人类健康生活。让家因我们而更加健康舒适!

    好木门,致力于让家更加健康舒适——福临门世家_1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福临门世家智能家居40年40人深圳家居创新模范人物

    2002年8月,梁晓东创业开店销售门窗,2005年4月,创办了福临门世家品牌并在中国新兴现代化城市广东深圳创办工厂。16年艰苦创业、16年风雨兼程、16年春华秋实,才有了如今16年的小成绩。

    经过16年的不懈努力,福临门世家在人才济济、高手云集的门窗界脱颖而出,发展成为在全国六个省建生产基地。品牌专卖店分布于国内外三百多个城市,同时有过百项国家专利技术,是门窗行业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福临门世家门窗的优良性不但得到全国各地的消费者的认可,还获得了英国美国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好评。是建材市场中认可度高的品牌。而梁晓东本人更是被誉为中国门窗界的“佼佼者”。

    与时俱进促发展,创业创新不停止

    梁晓东,1978年出生,**党员,距今21年党龄。

    作为福临门世家董事长的梁晓东一直保持着睿智的头脑和独到的战略眼光,在市场竞争中求新求异。在福临门世家集团初创的那几年间,民营企业的发展较快,但淘汰也快,门窗企业平均寿命不到5年。在各种市场规则尚不健全的年代,梁晓东意识到一点:一家企业的兴衰成败,主要是看管理、质量、信誉及创新的能力。

    好木门,致力于让家更加健康舒适——福临门世家_2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16年来,福临门世家集团在梁晓东的领导下根据市场及客户所需,不断调整企业业务布局、管理,一直组织研发团队不断创新门窗产品发展,现在福临门世家门窗已经拥有了过百项国家专利技术,另外还开创出行业内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品类---恒温健康门窗。拥有了一套完整的门窗节能环保技术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不仅如此,即使在2020,疫情的到来,打的众多企业措手不及时,梁晓东变“危”为“机”,快速调整,总部已经开展多场线上+线下活动助力经销商接单。使销量逆势增长30%。2020年福临门世家集团也拿到了很多行业内的多项奖项,荣获了经销商推崇“绿色正品家居品牌”、“2020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爱家计划特别推荐创意品牌”、 “中国门窗品牌百强”、“2020美好生活健康+优选品牌”等荣誉。

    好木门,致力于让家更加健康舒适——福临门世家_3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好木门,致力于让家更加健康舒适——福临门世家_4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好木门,致力于让家更加健康舒适——福临门世家_5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好木门,致力于让家更加健康舒适——福临门世家_6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作为福临门世家门窗创始人梁晓东始终坚持做一个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人,因为他深知,福临门世家集团能发展到今天的规模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而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传统美德,“诚信为本,实效第一”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回报社会更是福临门世家集团乃至他本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

    梁晓东不仅自己本身经常献爱心捐款,还做到了带领福临门世家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号召,参加了“万小企扶万农”普惠金融****,并且荣获“爱心企业”荣誉。

    好木门,致力于让家更加健康舒适——福临门世家_7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环保事业做贡献

    从建立经济特区到建立****先行示范区,如今的深圳已经高速发展40年了,深圳的营商环境对于本土企业来说更是一个有利的发展因素。因此,我们要在新时代赢得更大的发展,就必须读懂新时代,把握新时代赋予的新动力。

    好木门,致力于让家更加健康舒适——福临门世家_8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节能中国行”出征仪式在福临门世家门窗广东总部隆重举行

    现如今,福临门世家门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仅花费组织研发团队出恒温健康门窗。拥有了一套完整的门窗节能环保技术解决方案。还积极在全国各地开展节能中国行的系列活动。通过在全国各地进行巡回宣讲,向大众普及门窗节能的知识,提升大众的节能意识,同时通过新产品,新技术,给各地消费者带去全新的节能减排装修方案。解决当地老百姓省电,西晒房,阳光房夏天闷热的烦恼。通过向大众普及门窗节能的知识,来倒推门窗生产企业同行生产节能门窗,从而让更加多的家庭使用上低能耗,低碳排放的节能门窗。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一片青山绿水。

    好木门,致力于让家更加健康舒适——福临门世家_9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福临门世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晓东“节能中国行”巡回宣讲

    企业员工同发展,做百年企业

    梁晓东坚持“每一位员工都是我们制胜的王牌!每一位客户都是我们的广告媒体!”的经营理念,坚持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拓宽员工发展平台,不断增强福临门人的归属感、获得感,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双方面幸福!

    2013年:梁晓东成立福临门《智慧员工创业同盟》现改名为“福临门商学院”通过学习提升员工的精神财富。线上EMBA学习、团队拓展活动,管理学习等课程提升了员工的能力,还开设百厂计划带领企业员工创业致富。

    好木门,致力于让家更加健康舒适——福临门世家_10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不忘初心,奋勇向前。无论怎么发展,福临门世家都要坚守“用产品让人们生活的更加美好幸福”的使命。不仅是在生产门窗,也是在打造千千万万个家。在企业价值方面,在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双方面幸福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提高企业价值,通过科技造福人类,为社会进步和发展做出贡献。为创建百年企业而努力奋斗! 

    好木门,致力于让家更加健康舒适——福临门世家_11

    (图片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福临门世家,恒温健康门窗的发明者及恒温门窗国家标准的提出者!倡导“恒温健康”理念,致力节能低碳门窗产品研发,守护家人健康,为绿色地球家园,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文章来源:福临门世家公众号,侵删)

    我对福临门世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217810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