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大自然家居新CEO朱凤涛上任!

    大自然家居新CEO朱凤涛上任!

    2021-12-02 10:45:52 建材网
    77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家居新CEO朱凤涛上任!

    11月29日,大自然家居宣布进行重大人事调整,任命朱凤涛为大自然家居集团CEO首席执行官,佘学彬先生将不再担任集团CEO职务。

    640.webp.jpg

    (图片来源:77度,侵删)

    朱凤涛

    公开资料显示,朱凤涛1993年加入美的,在美的集团服务时间长达26年。

    朱凤涛2014年4月31日开始出任美的集团副总裁;2017年4月出任董事。历任公司董事,副总裁,微波炉事业部总经理,微蒸烤电器事业部总经理等职务,是美的集团核心高管之一,其个人年薪仅在美的董事长方洪波、董事兼副总擦殷必彤、副总裁胡自强后,名列第4。

    美的集团2019年3月23日公告称,朱凤涛其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职务。

    大自然家居10月19日完全私有化,宣布正式从港股退市,据了解将重新筹备A股上市。

    出生于1968年的朱凤涛,今年仅52岁,在职场上属于当打之年。相信能带领大自然家居走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217810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