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英国上市企业6.9亿元出售卫浴等业务引发监管机构担忧

    英国上市企业6.9亿元出售卫浴等业务引发监管机构担忧

    2021-12-02 09:19:22 建材网
    厨卫资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英国上市企业6.9亿元出售卫浴等业务引发监管机构担忧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11月29日表示,Grafton Group PLC 计划将其在英国的传统贸易业务出售给Huws Gray可能会产生竞争问题,除非双方提供可接受的承诺来解决其问题,截止日期为12月6日,否则它将对该交易进一步审查。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该监管机构于10月开始审查该交易,并表示应两家公司的要求,通过快速程序做出了决定。10月1日,CMA 曾表示,它正在研究该交易是否会导致英国国内的竞争大幅减少。

    Grafton于7月1日宣布,在4月份开始战略评估之后,它将以 5.2亿英镑(6.936 亿美元)的价格向Huws Gray出售包括英国卫浴分销集团有限公司、Buildbase、Civils & Lintels、PDM Buildbase、Timber Group、Frontline和 NDI等业务。

    据英国卫浴分销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显示,其主要销售卫生洁具、浴缸、面板、外壳、托盘、淋浴、浴室家具、黄铜器皿和配件,销售额达1733万美元。

    Grafton集团于1902年成立,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和爱尔兰的建筑商企业,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2006 年12 月,它收购了英国最大的在线浴室零售商之一的Plumbworld。2013 年12月,Grafton集团开设了10个展厅,并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网站名为Bohen,专注于卫浴、厨房和卧室行业。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217809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