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太阳雨集团2021年11月品牌简报

    太阳雨集团2021年11月品牌简报

    2021-12-02 08:43: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友好方小丸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太阳雨集成灶

    太阳雨集成灶

    公司名称: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太阳雨集团2021年11月品牌简报

    第 11 期 01 锐意创新 方得始终

    太阳雨集成灶荣获科睿创新大奖

    科技改变世界,创新赋能未来。2021科睿国际创新节上,太阳雨集成灶实力斩获创新节科技创新金奖。这是继2020年太阳雨吸油烟机荣获科技创新金奖后,太阳雨厨房电器再获金奖,彰显了太阳雨在中国厨卫行业的技术与实力。

    作为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团体标准副组长单位以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太阳雨传承37年厨电制造经验,始终秉持锐意创新的匠人精神,致力于中国家庭厨卫电器的研发与制造。多年来,凭借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工艺和卓越产品品质,太阳雨厨房电器努力造福中国千万家庭。

    图片

    (图片来源:太阳雨集成灶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太阳雨集成灶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太阳雨集成灶供稿,侵删)

    02、助力舒适家居 | 太阳雨集团亮相中国两联供舒适家居万里行

    11月24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主办的中国两联供舒适家居万里行《健康家居计划》在东海之滨城市宁波盛大召开。太阳雨集团携最新清洁热能系统解决方案应邀参会。

    会上,太阳雨集团工程公司华东区域总经理王永硕发表《清洁热能的高效利用--太阳能+多能互补应用案例分享》的主题演讲。王永硕总表示,未来的舒适家居行业,技术创新是趋势,多能互补不可逆,太阳雨“太阳能+多能互补”系统解决方案凭借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优势,必将迎来舒适家居市场新的蓝海。

    图片

    (图片来源:太阳雨集成灶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太阳雨集成灶供稿,侵删)

    03 未来已来

    太阳雨集团助力美好医院建设新时代

    由筑医台、国药励展、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而瑞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CHCC2021)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太阳雨集团携医疗领域清洁热能系统解决方案应邀参会。

    展会上,太阳雨集团工程公司技术总监杨思成在医院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与高效运行论坛发表“医院清洁热能系统节能提效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太阳雨清洁热能系统解决方案让参展商客们驻足流连。22年专注清洁热能领域的研发和应用,截至目前为止,太阳雨累积为全国414个医院项目提供一站式清洁热水、采暖、制冷、发电、烘干等系统解决方案。

    图片

    (图片来源:太阳雨集成灶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太阳雨集成灶供稿,侵删)

    04 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加速

    打造太阳雨智慧零售新阵地

    10月31日,太阳雨智慧零售体验店云南腾冲店盛大开业!标志着太阳雨集团智慧零售体验店TOP200计划正在快速推进落地,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加速。太阳雨全面布阵数字化转型,进一步由深向实。

    作为太阳雨品牌在城区零售市场的新阵地,太阳雨智慧零售体验店依托微信生态,借助工具进行数字化改造升级、构建私域流量,改变消费者的消费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丰富的场景体验以及在线互动营销工具,让来到这里的每一位消费者能够充分感受到太阳雨品牌的产品硬实力,享受太阳雨品牌细致入微的关怀和服务,全国百家智慧零售体验店陆续建成中...

    图片

    (图片来源:太阳雨集成灶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太阳雨集成灶供稿,侵删)

    05 太阳雨河南周口芝麻洼厨卫整装体验店盛大开业

    11月3日,河南周口太康芝麻洼厨卫整装体验店隆重开业,标志着太阳雨厨卫业务进入新纪元。以厨房、卫生间为主,太阳雨厨卫整装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包含设计、产品选择、安装等一整套服务,带动各类产品的销售,推动中国厨卫行业市场朝着整装模式发展。

    随着国家在装配式建筑上的快速推进,对低碳环保提出的要求,传统厨卫行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厨卫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成为行业发展新趋势。凭借着产品多元化销售和厨卫一体化解决方案,太阳雨厨卫不断地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未来,太阳雨集团将持续推动厨卫整装系统化、生态化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健康的卫浴体验。

    图片

    (图片来源:太阳雨集成灶供稿,侵删)

    06 全渠道|线上线下全面出击!太阳雨双十一攻势来袭!

    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是数智化转型的必由之路,为了进一步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太阳雨双十一再次与京东展开深度合作。依托全渠道、全品类、全场景线上线下营销一体化,今年双十一太阳雨再创佳绩。京东双11期间蝉联太阳能热销榜榜首11天,天猫双11当天太阳能热水器单品访问量第一。

    同时,太阳雨新业务也迎来了蓬勃的增长,太阳能灯占据品牌交易榜单第一名。通过光热、光伏、热泵、厨电、电热、燃热、净水、卫浴、管业、电工等全品类产品,太阳雨不断地满足用户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为用户打造低碳低成本、高效高品质的绿色健康厨卫生活。

    图片

    (图片来源:太阳雨集成灶供稿,侵删)

    07 服务万里行丨太阳雨2021冬季巡检线上报名火热进行中!

    匠心传递力量,服务创造价值。近日,太阳雨集团正式开启2021年度服务万里行之冬季大巡检活动,太阳雨服务人员深入用户家中,为用户提供主动式服务上门,向用户进行一对一的产品检修服务并讲解各种注意事项,同时开展以旧换新活动,将感恩与服务传递到千万家用户。

    优质的服务也使得太阳雨持续不断荣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及全国十佳呼叫中心双项荣誉,这也代表着太阳雨的服务态度与行动已经充分得到用户认可。未来,太阳雨将通过不断升级和完善服务体系,持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给用户提供更暖心、更便捷的体验。

    图片

    (图片来源:太阳雨集成灶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太阳雨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太阳雨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217809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