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海尔智家三翼鸟智慧厨房带来美食新生活

    海尔智家三翼鸟智慧厨房带来美食新生活

    2021-12-01 09:0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缓慢扯缘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智家三翼鸟智慧厨房带来美食新生活

    家宴,是一个家庭颇具仪式感的一餐。但因菜品多、菜式多,一个人做不仅忙碌还易翻车。而在三翼鸟智慧厨房场景却轻松实现:一人做,全家吃。

    近日,在海尔智家体验店青岛市即墨正阳中路店,大家就在三翼鸟智慧厨房体验了轻松做家宴:像功夫烤鸡、剁椒鱼头等大师菜,一会儿就能端上桌……

    三翼鸟智慧厨房带来的便捷体验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其全流程美食场景带来智慧烹饪;二是其链接美食生态带来美食新生活。

    海尔智家三翼鸟智慧厨房带来美食新生活_1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智慧烹饪 美食场景解放双手

    店里三翼鸟智慧厨房吸引众多用户目光。李先生看着丰盛的食材,犯起了愁,却只见工作人员把功夫烤鸡、烤鸭、牛小腿预制菜依次放入烤箱,一键启动烤箱烘烤;把剁椒鱼头放入蒸箱,点点操作屏,就忙别的去了。

    不多久,功夫烤鸡、烤鸭、牛小腿就出炉了。李先生一一品尝下来直夸“这三翼鸟厨房也太方便!”、“再也不愁做硬菜了!”。

    海尔智家三翼鸟智慧厨房带来美食新生活_2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全流程服务 美食生态升级生活

    不止解放双手轻松做家宴,三翼鸟智慧厨房通过构建美食新生态,还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慧美食生活体验。

    依托海尔食联网,它打通食材、菜品研发、食品加工、仓储、冷链物流、家装等全产业链资源,为用户提供吃、买、存、做、洗、改全流程服务,让用户点点冰箱就能一键下单食材,还能联动烤箱三步吃上烤鸭。

    随着三翼鸟APP上线,拥有一个三翼鸟智慧厨房只需在线预约,七天就能一站式焕新,还能根据个人需求定制美食场景。

    海尔智家三翼鸟智慧厨房带来美食新生活_3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人单合一”模式下,三翼鸟致力于让用户轻松享受更智慧、更便利的生活。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117807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