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伯乐寻良马,刘明加入庄睿地板

    伯乐寻良马,刘明加入庄睿地板

    2021-12-01 11:43: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生动打鸭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伯乐寻良马,刘明加入庄睿地板

    据最新消息,以创平台兴盛为荣为职业信仰,并拥有地板行业15年操盘经历的刘明先生,于2021年12月9日正式加盟庄睿地板(湖州朗亚创意家居有限公司),任职:庄睿地板国内事业部营销总监。

    湖州朗亚创意家居有限公司”地处“中国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浔。是国内多层实木地板及几何、异形、拼花地板制造基地之一;是一家专业木制家居生产、研发、设计的企业,是国内屈指可数具有创造力的企业,也是国内几何、异形地板的开创者,多款产品已获国家专利具有知识产权保护优势。

    (图片来源:中国木地板网,侵删)

    此次刘总加盟庄睿地板,相信会使庄睿锦上添花,期待品牌更上一个台阶!

    (文章来源:中国木地板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117807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