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行业顶尖、高净值人群专属,从1号店到至尊Mall,红星美凯龙还有多少大动作?

    行业顶尖、高净值人群专属,从1号店到至尊Mall,红星美凯龙还有多少大动作?

    2021-12-01 11:32: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巾尊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业顶尖、高净值人群专属,从1号店到至尊Mall,红星美凯龙还有多少大动作?

    继上月底官宣1号店战略后,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战略又重磅出炉!11月25日,红星美凯龙在上海红星欧丽吴中路商场隆重举办了至尊Mall战略发布盛典,首度披露至尊Mall的核心内涵。

    行业顶尖、高净值人群专属,从1号店到至尊Mall,红星美凯龙还有多少大动作?_1

    (图片来源:家具主流-公众号,侵删)

    聚焦高净值人群

    满足消费分级产生的差异化需求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表示,红星美凯龙希望通过至尊Mall整合全球最优秀的品牌和产品,满足高净值人群从前端到后端一站式配齐的诉求,从而构建起一个高端流量生态,强化红星美凯龙店态竞争力。未来,红星美凯龙每年会再打造两个至尊Mall,以此来满足好高端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需求、满足好高端经销商服务高净值人群的需求、满足好高净值人群家具建材电器一站式购齐的需求。

    行业顶尖、高净值人群专属,从1号店到至尊Mall,红星美凯龙还有多少大动作?_2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 朱家桂(图片来源:家具主流-公众号,侵删)

    胡润百富调研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拥有千万人民币家庭净资产的“高净值家庭”数量已超200万户,同时拥有亿元人民币家庭净资产的“超高净值家庭”数量也达到13万户。如何差异化满足高净值人群的消费需求,成为家居零售市场重要机遇所在。红星美凯龙此次重磅发布的至尊Mall战略,正是应高净值人群需求而生,意在为其打造一个专属的、能够全方位满足其高端家具建材电器一站式购齐的消费场。

    因此,在选址上,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也紧贴高净值人群集中分布的一二线城市。目前,红星美凯龙在全国共设有9家至尊Mall,不论是从地理位置、装潢设计、入驻品牌,还是环境氛围、格调品位、产品品质,每一家至尊Mall都堪称行业顶尖水准。

    据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介绍,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罕见地实现了稀缺More、设计More、高端More、潮流More、体验More的五位一体。

    行业顶尖、高净值人群专属,从1号店到至尊Mall,红星美凯龙还有多少大动作?_3

    (图片来源:家具主流-公众号,侵删)

    为了能够给高净值人群带来高端家具建材电器一站式购齐的优质购物体验,红星美凯龙还专门对至尊Mall的经营面积也进行了差异化考量。据悉,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平均单体体量不超过8万方,有效减少了高净值人群在逛店和挑选产品中耗费的时间。

    高效对接精准客群与产品,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通过相对更小的商场面积、更聚焦的高端品牌,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高效高品质服务,从而将消费者认知优势转化成市场优势。这也代表着红星美凯龙对高端用户和高端品牌的服务迈入了新阶段。

    消费升级与消费分级共同作用下,一个前所未有的、多层次、多场景的全新客户生态正在中国家居零售市场出现。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所瞄准的高净值人群正是这一全新客户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至尊Mall的实践,红星美凯龙正在跑通一条基于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为其提供差异化商品与服务的进阶式发展路径。这一路径的跑通不仅有望加速红星美凯龙实现从经营商场到经营人群的跃迁,更将成为至尊Mall领潮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迭代升级、领衔家居行业升华蝶变的开始。

    (文章来源:家具主流-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117807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