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首届大泡泡展即将亮相2021高定展

    首届大泡泡展即将亮相2021高定展

    2021-12-01 11:30: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调皮向胡萝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届大泡泡展即将亮相2021高定展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直属的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广州中居联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1广州国际高端定制生活方式展览会(简称:高定展)将于12月9-12日在广交会展馆C区(主会场)、罗浮宫家居广州艺术中心(分会场)盛大开幕。

    图片

    高定展不仅是一个中国高端定制家居引领平台,更是一个行业的超级生态平台,从设计圈、材料端、大商端、流通端等多个生态端口来为行业服务,打造世界级的“高定”超级生态圈。2021高定展,全新升级“线下展”与“线上展”双轮驱动模式,全面打造中国高端定制生活方式产业平台,以“新定位、新规模、新主题、新功能、新模式、新生态”6新打造全新高定生态大展!

    2021高定展艺术美学馆暨大泡泡展全球首次在高端家居展会中举办的艺术美学展,聚焦Design(设计)、Art(消费级艺术品)、Popular(潮流艺术文化潮品潮玩)(D.A.POP.)三大核心,定位于新消费和新生活美学有关的设计、消费级艺术品、时尚潮玩与潮牌

    艺术·美学·潮流 全球首展!

    大泡泡展

    Design + Art + Popular=(D.A.POP.)

    为了满足广大艺术品爱好者、设计师及潮玩收藏者的需求,首届大泡泡展设有五大主题展区,让潮流艺术品赋予更多的生活价值和家居美学意义,让设计之美渗透城市,让设计艺术改变家居生活,让所有对生活美学有追求的用户,体验到设计艺术所带来的美和享受。

    图片

    2021高定展艺术美学馆暨大泡泡展包括了五大主题展2021首届中国潮流艺术年鉴展、2021首届国际潮流潮玩艺术收藏展、爱马仕古董丝巾收藏展及中国当代设计大师丝巾作品收藏展、葛饰北斋+歌川广重侘寂风及浮世绘艺术收藏展、致敬大师—大泡泡经典艺术版画收藏展

    【主题展一】

    2021首届中国潮流艺术年鉴展

    图片

    集合国内30+潮流艺术家,以年鉴展的形式持续关注潮流艺术家的创作,重点呈现众多知名艺术家的艺术实践和跨界探索。

    【主题展二】

    2021首届国际潮流潮玩艺术收藏展

    图片

    包含多种国际艺术形态、元素的潮玩艺术展,让观者直观了解到潮玩流行趋势,也让更多人了解潮玩并关注潮玩领域。

    【主题展三】

    爱马仕古董丝巾收藏展及

    中国当代设计大师丝巾作品收藏展

    图片

    以丝巾为载体,展示收藏品背后的故事和想象力,向观者讲述不同时代、不同国度的丝巾艺术家创作灵感,与可穿戴的艺术品相伴永远。

    【主题展四】

    葛饰北斋+歌川广重

    侘寂风及浮世绘艺术收藏展

    图片

    通过葛饰北斋、歌川广重两位日本画家的经典浮世绘作品,展示充满奇异幻想的‘动’世界,和丰富抒情的‘静’世界。

    【主题展五】

    致敬大师—大泡泡经典艺术版画收藏展

    图片

    展出达利、塞尚、丢勒、夏加尔、马蒂斯等艺术大师的100件版画作品,以二维平面版画透视三维世界。

    (文章来源:高定展-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117807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