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缅甸的意大利木材进口商被重点调查

    缅甸的意大利木材进口商被重点调查

    2021-11-30 12:0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脆笑香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缅甸的意大利木材进口商被重点调查

    EIA的调查于2021年9月公布,调查的重点是缅甸的意大利木材进口商。

    从缅甸进口柚木既有政治上的问题,也有环境上的问题。2021年2月,一场暴力军事政变推翻了这个东南亚国家的民选政府,将国家置于军政府的控制之下。

    自那以来,包括英国、欧盟和美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对缅甸实施了广泛的制裁,以回应缅甸侵犯人权的行为,包括对罗兴亚***的迫害。

    木材是缅甸一个关键的出口商品,美国、欧盟和英国对从该国进口柚木实施制裁,因为它不仅是军政府通过其国有企业获得财政支持的一种手段,而且是重要的经济来源。由于非法和不负责任的伐木而引起的环境问题。

    最近的 EIA 调查发现,仅在 2021 年 3 月、4 月和 5 月期间,价值 13-150 万欧元的木材产品就从缅甸进口到意大利(相反,比利时、德国和荷兰的柚木进口量有所下降)。在调查后,EIA 授予 27 家意大利进口商“答复权”。

    许多人回应说,他们完全遵守 EUTR 规定,并且需要对柚木进行全面可追溯以满足海关要求——如果不合法,他们将无法将其带入该国。

    对于可能不直接采购木材的造船商来说,问题变得越来越复杂。缅甸柚木通常通过新加坡出口,然后供应给欧洲的供应商。

    Jessie Rogers评论道:“问题的一个主要部分是,只有第一家进口商被要求进行任何形式的尽职调查,这意味着供应链的其余部分可以自由地被洗绿。”“对于制造商或忧心忡忡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如何证实他们被告知的内容还不明显。”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文章来源:木材王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3017804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