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美国对加拿大木材关税恢复在即,Interfor依旧加码加拿大业务

    美国对加拿大木材关税恢复在即,Interfor依旧加码加拿大业务

    2021-11-30 11:33: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情等于鞋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国对加拿大木材关税恢复在即,Interfor依旧加码加拿大业务

    Interfor公司日前宣布签署了一项协议,将以4.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Eacom木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创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加拿大,在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拥有业务的木材生产商。

    Interfor表示,这笔交易将使其木材生产能力提高25%,并扩大其在加拿大东部的业务。EACOM木材公司是加拿大东部的主要木制品公司,拥有7家锯木厂。

    EACOM公司冷杉木材的年生产能力为9.85亿板英尺,同时还拥有一家再制造工厂和一家有着1,300多名员工的工程工字梁工厂。并拥有每年可提供约360万立方米采伐权的森林。

    EACOM在2018-2020年和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财年分别产生了7500万美元、800万美元、1.51亿美元和4.75亿美元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

    Interfor估计,考虑到中期周期的木材价格、疫情后的运营计划正常化以及锯木厂和I-Joist工厂近期产量的增加和运营绩效的改善,EACOM的中期周期EBITDA在协同效应之前约为每年9000万美元。这些协同效应预计将在交易完成后的两年内完全实现,且无需新增额外资金投入。

    Interfor表示,Eacom业务将在Interfor的旗帜下运营,但它将保留所有关键的运营领导和员工,以及其在蒙特利尔的办公室。

    收购完成后,Interfor木材年产量将增加到49亿板英尺,其中46%将在美国南部,16%在美国西北部,20%在加拿大东部,18%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Interfor选择加拿大东部作为其投资方向着实令人意外,要知道此前多家北美木材公司处于成本和规避关税的考虑,都选择美国南部作为投资重点。在交易协议中也明确说明,Interfor将在交易结束时承担EACOM的反补贴(CV)和反倾销(AD)税保证金。截至2021年9月30日,EACOM累计缴纳CV和AD税1.5亿美元。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3017803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