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高度决定影响力丨威尔斯陶瓷获得首批广东省“先进标准证书”

    高度决定影响力丨威尔斯陶瓷获得首批广东省“先进标准证书”

    2021-11-30 11:26:45 建材网
    威尔斯陶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威尔斯陶瓷

    威尔斯陶瓷

    公司名称:广东宏威陶瓷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高度决定影响力丨威尔斯陶瓷获得首批广东省“先进标准证书”

    2021年11月25日,《南方日报》刊登了首批获得广东省“先进标准证书”企业公告,威尔斯陶瓷所属广东宏威陶瓷实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高度决定影响力丨威尔斯陶瓷获得首批广东省“先进标准证书”_1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广东宏威陶瓷实业有限公司制定并执行的2Q/GDHW 020218-2020《岩板陶瓷砖》企业标准,优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指标要求,被认定为“先进产品标准”。

    高度决定影响力丨威尔斯陶瓷获得首批广东省“先进标准证书”_2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推进广东先进标准体系建设的意见》(粤府〔2016〕127号)明确提出,广东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的目标和任务是推进广东先进标准体系建设,要求全省“十三五”期间“制定重要指标高于国际、国家、行业或地方标准的先进企业标准累计达80000项以上”。为了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推进广东先进标准体系建设的意见》(粤府〔2016〕127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方案的通知》(粤府函〔2018〕190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提升产品质量标准水平支持企业“走出去”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办函〔2020〕90号)精神,推动企业建立实施先进标准体系,制定实施更多“广东先进标准”,促进实现广东建成先进标准体系示范区的工作目标。

    广东省标准化协会组织专家组,依据《广东省企业标准先进性评价》团体标准,筛选知名企业,开展首批企业标准先进性评价,并对符合标准先进性评价要求的相关标准,颁发有“先进标准”标志的相关证书。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此次荣获广东省首批“先进标准”证书,是对威尔斯严格、高标准把控产品品质的有力证明。从高品质原料采购,到生产线工艺严控,再到远高于国家标准的品质检测把关,威尔斯在产品全生产链做到了卓越质量管理把控。“为消费者长期稳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是威尔斯企业文化的重中之重,这句话不是单纯的宣传口号和理论教条,而是实实在在落实到威尔斯产品生产各个环节的工作原则和责任担当。我们坚信“好产品自己会说话”,威尔斯高标准生产的好瓷砖,就是我们威尔斯最闪亮的金字招牌。

    (文章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威尔斯陶瓷相关视频

    我对威尔斯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3017803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