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环保资讯|福建20家陶企获评环保诚信企业,1家被评不良;安徽2家陶企获评环保诚信企业,1家被警示……

    环保资讯|福建20家陶企获评环保诚信企业,1家被评不良;安徽2家陶企获评环保诚信企业,1家被警示……

    2021-11-30 08:29:24 建材网
    陶卫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资讯|福建20家陶企获评环保诚信企业,1家被评不良;安徽2家陶企获评环保诚信企业,1家被警示……

    近期,福建、安徽陆续公布了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等级名单。福州市20家陶企被评为环保诚信企业,1家陶企被评不良;泉州市4家陶企被评为环境良好企业。安徽2家陶企获评环保诚信企业, 1家被警示。河南省生态环境厅进行了《河南省2021年度重点行业绿色发展排行榜公示》,其中,建陶行业A级、B级、C级企业共24家。

    福建20家陶企获评环保诚信企业,1家被评不良

    近日,福州市、泉州市先后公布了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等级名单。福州市公布了950家强制评价企业信用等级,其中陶瓷企业共有30家,福建省闽清新东方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兴亚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欧雅陶瓷有限公司、闽清信达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欧美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中菱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南海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富顺陶瓷有限公司、闽清嘉兴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双兴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瑞美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县豪客来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金城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三得利陶瓷有限公司、闽清恒金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欧尚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新丰陶瓷有限公司、福州仁顺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云福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云龙兴龙陶瓷有限公司等20家被评为环保诚信企业;

    福建省闽清金明珠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县诺利兴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红叶陶瓷建材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蓝天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县溪西陶瓷厂、福建省闽清腾龙陶瓷有限公司、闽清佳美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盛利达陶瓷有限公司等8家被评为环保良好企业;福建省闽清富兴陶瓷有限公司被评为环保不良企业。

    泉州市公布了最新一批779家企业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名单,晋江市仙梅建陶有限公司、福建南鹰陶瓷有限公司、福建小虎陶瓷有限公司、南安市进鹏陶瓷原料有限公司等4家陶瓷企业均为环境良好企业。

    安徽2家陶企获评环保诚信企业,1家被警示

    日前,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2020年度安徽省重点污染单位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其中环保诚信企业974家、环保良好企业1004家、环保警示企业78家、环保不良企业20家、不予评价企业171家。

    其中有11家陶瓷企业,安徽鑫怡高陶瓷有限公司、萧县华凯琉璃瓦制造有限公司2家企业被评为安徽省环保诚信企业;安徽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安徽安德陶生态陶瓷有限公司、安徽青花坊瓷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含山民生瓷业有限责任公司、宿州龙津陶瓷有限公司、无为县黄龙陶瓷厂等6家陶瓷企业被评为环保良好企业;繁昌县大象陶瓷有限公司1家陶瓷企业被列为环保警示企业,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不参与评价。

    河南建陶行业A级、B级、C级企业共24家

    近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进行了《河南省2021年度重点行业绿色发展排行榜公示》。2021年5月,河南省包括陶瓷行业在内的19个重点行业绿色发展协会对本行业内重点企业的绿色发展水平进行了现场调研、综合评价。根据2020年度河南省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结果,形成了《河南省2021年度重点行业绿色发展排行榜》。其中,建筑陶瓷行业企业共68家,本次参评企业包括A级、B级、C级企业共24家。

    环保资讯|福建20家陶企获评环保诚信企业,1家被评不良;安徽2家陶企获评环保诚信企业,1家被警示……_1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环保资讯|福建20家陶企获评环保诚信企业,1家被评不良;安徽2家陶企获评环保诚信企业,1家被警示……_2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文章来源:陶卫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3017800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