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中泰龙威利智慧家居科技产业园动工仪式圆满成功

    中泰龙威利智慧家居科技产业园动工仪式圆满成功

    2021-11-27 21:26: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悲凉踢魔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泰龙家具

    中泰龙家具

    公司名称:中山市中泰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中泰龙威利智慧家居科技产业园动工仪式圆满成功

    引领智能制造,打造绿色园区。2021年11月27日,中泰龙威利智慧家居科技产业园(以下简称威利产业园)动工仪式在南区科学城内隆重举行。

    作为中山市重点项目工程,威利产业园项目受到了中山市委市政府、南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的重点关注,中山****郭文海,中山市委常委、秘书长***,中山市政府副市长雷岳龙,南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渊,南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军杰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也受到行业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因疫情未能出席活动现场的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从北京发来贺信,恭贺威利产业园动工仪式圆满成功,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中山家具商会会长李剑文,中山市办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姚永红,中山湖南商会,各商/协会领导、银行及金融界人士、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领导和相关人员、全国经销商、供应商,资讯界媒体出席本次活动;广东中泰龙集团董事长陈秋桂,总裁刘革生及集团公司****热情接待了参与活动嘉宾们。威利工业园是广东中泰龙集团战略发展的重要举措,亦是秉承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发展理念的重大实践成果。

    中泰龙威利智慧家居科技产业园动工仪式圆满成功_1

    (图片来源:中泰龙家具公众号,侵删)

    中泰龙集团董事长陈秋桂致辞

    广东中泰龙集团陈秋桂董事长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威利产业园将不负众望,竭力打造家居产业与智能科技产业互补互促、协同发展的新格局;把园区建设成为广东省家居产业集聚发展的重要示范基地;为中山市经济发展贡献中泰龙力量;为推动中国家具行业的现代化进程作出应有的贡献。广东中泰龙集团始终致力于达成“成为办公家具行业领航者”的企业愿景。紧跟着国家“十四五”规划的精神,广东中泰龙集团将借此项目为契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泰龙威利智慧家居科技产业园动工仪式圆满成功_2

    (图片来源:中泰龙家具公众号,侵删)

    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致辞

    在仪式上,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代表行业协会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我们应对对家具行业的前景充满信心,广东家具人应坚持创新驱动,锐意进取,为我国成为家具强国做出贡献。同时他对威利产业园抓住三旧改造项目契机,打造中国高水准办公家具行业样板工程,带动办公家具产业数字化转型也充满信心。

    中泰龙威利智慧家居科技产业园动工仪式圆满成功_3

    (图片来源:中泰龙家具公众号,侵删)

    南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军杰致辞

    南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军杰作了讲话,他表示:对威利产业园成为一个全新的现代化智慧产业园饱含期待,表示南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随后陈秋桂董事长宣布中泰龙威利智慧家居科技产业园正式动工。 

    中泰龙威利智慧家居科技产业园动工仪式圆满成功_4

    (图片来源:中泰龙家具公众号,侵删)

    伴随着礼炮声,中山市政府副市长雷岳龙、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广东中泰龙集团董事长陈秋桂,南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渊,南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军杰,广东中泰龙集团总裁刘革生,中山家具商会会长李剑文,中山市办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姚永红,南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勇,南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邓校共同挥动金铲,扬土培基。

    礼炮齐鸣,象征着中泰龙威利智慧家居科技产业园正式动工。力行实业兴邦,打造制造强市。威利工业园项目将成为中山办公家具行业的一张靓丽的名片,将中山家具行业推向全国,推往世界!

    产业园项目简介

    中泰龙威利智慧家居科技产业园动工仪式圆满成功_5

    (图片来源:中泰龙家具公众号,侵删)

    中泰龙威利智慧家居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南区科学城树涌工业园,经规划审批核定,该项目规划用地90.2亩(约60190.1㎡),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2.55万平方米,计容面积为21.05万平方米,配套车间、仓库、地下车库、实验室、宿舍、食堂等配套设施,项目计划于11月份动工,在2022年12月完成主体工程和装修工程;于2023年6月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及投产。本着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统一的原则,威利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产业集群、绿色环保、工业示范、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家具行业示范工业园区,为家具行业树立标杆典范。

    (文章来源:中泰龙家具公众号,侵删)

    我对中泰龙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2717802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